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实探 | 天府新区不限购楼盘购买真相

房天下   2018-03-23 16:29

[摘要] 随着地铁1号线三期开通和糖酒会在西博城启幕,兴隆湖南边的视高又成为不得不说的热点。巧的是,视高供货也踩准了点,在3月下旬,视高将有4盘入市,包括保利天府林语、保利天府南院、万科城市之光(已开)、新城悦隽天府。同时据悉4月,朗基香颂天府也可能迎来首开。

随着地铁1号线三期开通和糖酒会在西博城启幕,兴隆湖南边的视高又成为不得不说的热点。巧的是,视高供货也踩准了点,在3月下旬,视高将有4盘入市,包括保利·天府林语、保利·天府南院、万科·城市之光(已开)、新城·悦隽天府。同时据悉4月,朗基·香颂天府也可能迎来首开。

去年视高的项目曾经一路飙升,过年以后,视高是否依旧火爆?热度是否延续?

买房成功说》时间来到视高,进行了实地考察。

到了视高以后发现,网红区域确实名不虚传,保利、万科、新城销售中心都不乏人气,某盘20之内就接待了10多组客户。虽然绝大多数购房者是为投资天府新区价值而来,但值得提醒的是:住宅自身的居住品质,依然值得关注。

这五盘均由成都品牌开发商打造,究竟优缺点在哪里?为了让购房者一目了然地了解视高目前新入市项目的情况,我们将这份踩盘总结,转换为单项指标多盘PK的形式(不含保利天府南院),直白明了,关注城南置业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项目

产品形态

户型面积

预计价格

开盘时间

万科·城市之光

小高层

90-108三房、四房

1280014000

(部分装修

321

保利·天府林语

洋房、高层

105-126㎡三房、四房

1300015500㎡(清水)

324

保利·天府南院

高层、别墅

94/106㎡高层、150㎡联排117-130㎡叠拼

本批次叠拼总价250-280

324

新城·悦隽天府

叠墅、洋房、高层

79/89高层三房、100洋房132㎡叠墅

12000

(清水)

预计3月底

朗基·香颂天府

洋房、高层

95-126三房、四房

未定

预计4

一、比交通

四盘在位置上分成区隔明显的两类,一种临天府大道,也就是所谓的兴隆湖南区域,一种深入视高镇,所谓的视高区域。保利、朗基项目位于天府大道旁,万科、新城项目则在视高镇内。

四盘位置示意图

视高的房价虽然涨得厉害,但交通还停留在小城镇的水平。视高镇内,以及从视高到科学城地铁站,如果自己没有交通工具,基本全靠搭“黑车”。这样一来,临近天府大道边的天府林语、香颂天府通达性明显更好,未来还有地铁K3线。万科城市之光与新城悦隽天府,两盘地块相邻,距离天府大道约有4公里,步行超过半,开车78通达性、便捷度有所打折。

二、比规划

规划上万科和朗基特色较为明显。万科产品形态较为纯粹,清一色小高层(10F15F),户户皆可看景,多数为南北通透户型。由于是点式布局,小区缺少真正意义上的中庭景观,开阔的地方是老年儿童活动区。

万科·城市之光沙盘

朗基项目看规划资料,项目地块较大,项目包含少量高层与纯洋房产品,采用小组团布局,形成多个景观组团。此外,项目内独有东风渠水系穿过,形成特有的水岸景致,未来将给业主提供不错的饭后休闲去处。

朗基·香颂天府规划意境图图片来源房天下

保利天府林语总体中规中矩,但5栋高层全部为返迁房,未来小区居住的纯粹性有所打折。新城悦隽天府产品形态多,包括3层叠墅、6层叠墅、洋房、高层,整体比较传统,基本高层在外围,低密产品在中间布局,产品之间的间距太小,私密度或受影响。

三、比户型

面积段上,朗基、保利、万科差异不大,均为改善型户型,主打改善型人群。新城的高层户型,面积为79/89户型,优点是相对来说投资门槛较低。

万科·城市之光108422户型

户型设计上,万科、新城均主打大赠送传统户型产品,其中万科108户型,实得137㎡,可做舒适四房,比保利105㎡三房明显性价比更高,但实用性与品质感有待未来验证。

朗基·香颂天府117422户型

朗基延续一贯风格,在户型上有些亮点可寻,项目户型方正,洋房整体布局以追求舒适度为主,多为横厅设计,阳台大,采光面宽,这是改善类住宅常采用的户型设计。未来区域逐渐成熟,从投资角度出发,对天府新区追求居住舒适度的购房者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四、比配套

配套上,四大项目也分为两类,视高镇内的万科、新城,直接可享受视高镇内的现有生活配套,即刻入住也没有生活问题,但发展受限。

视高街道

视高镇内商业配套

天府大道上的保利、朗基,交通方便,但距离成熟居住区较远,基本生活需求的满足比较困难,未来或许主要靠社区底商。结合城市发展规划的一般规律来看,中轴也是城市商业区的发源地,目前天府大道视高段规划了如乐高乐园、仁恒生态城等五大城市级项目,商业配套作为补充势必也不会缺席。

五、比价格

万科321开盘后,本批次可选房源有限,价格在12800——14000㎡左右,带部分装修。保利即将推出的新品,位于小区外围临天府大道,整体环境相比前期稍弱,高层价格13000——14000㎡,洋房14000——15500㎡,均为清水。

朗基·香颂天府工地外围

新城悦隽天府为新盘首开,将推出两栋高层,户型为小的79/89平方米,清水价格预计12000㎡。朗基·香颂天府首开将同时推出高层和洋房,价格目前未定,但据透露,首批次价格上相对温柔,在4月份推出以后就能知晓。

小结

我们认为,尽管目前成都主城区摇号还在继续,但城南限购区域的供应依旧有限,短期内,视高的热度还将继续。

另一方面,天府新区视高区域,随着乐高乐园等大配套的落户,配套持续提升,未来接驳地铁1号线三期的公交、轻轨K3线开通后,视高的发展还将迎来一个新的阶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