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成都买房那些事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成都公益幼儿园报名细则出炉!6月4日正式开始网上报名!附攻略

成都买房那些事儿2018-03-14 09:34:37

近日,成都2018年公益性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公布引起很大关注!

眼看孩子即将要上幼儿园了,需要做好哪些准备?是不是还一阵混乱摸不着头脑?

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汇总2018年公益性幼儿园招生工作安排、招生方式、招生报名具体流程等等,从各个方面为你一一解析,2018幼儿园招生全指南有它就够了!

公益性幼儿园招生时间

成都高新区和五城区公益性幼儿园将在2018年6月4日开始网上报名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招生基本原则

(一)就近入园

公益性幼儿园实行秋季集中统一招生;平时如有缺额,可随时补招。成都高新区和五城区公益性幼儿园应当根据本年度的招生计划,优先招收年满3周岁(即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间出生)户籍在幼儿园服务范围内的幼儿入园。

(二)免试入园

幼儿园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入园、编班测试,不得以开设特色班、实验班等形式变相遴选生源,不得拒绝具有接受普通教育能力的残疾适龄幼儿就读

(三)公开公平

各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本区域内公益性幼儿园招生公示制度,从发布招生信息、报名到录取全程全面公开,严格按政府定价收费,接受社会监督。

高新区和五城区招生工作安排

(一)制定招生方案,发布招生公告时间

各区教育行政部门应指导各幼儿园制定秋季招生工作方案、招生公告及应急预案。5月28—6月1日,通过教育行政部门官方网站、社区和幼儿园门前公告栏分别发布招生公告。公告内容包括公益性幼儿园的名称、地址、招生计划、报名条件、报名时间、报名方式及收费标准等信息。

(二)统一网上报名,现场资格确认

1. 网上报名

6月4—8日,适龄幼儿法定监护人可登陆成都市公益性幼儿园网上报名系统(网址:xq.cdzk.net)进行网上报名,或者通过登陆成都教育网、各区教育行政部门官方网站提供的链接进入网上报名系统。

2. 现场确认

6月9—10日适龄幼儿法定监护人持户籍证件等,到网上选报的幼儿园进行现场资格确认。幼儿园应当当场告知资格确认结果。现场确认时应设置“一米线”,当现场人员较多时应安排休息室有序等候。

(三)公布录取名单,办理入园登记

各区教育行政部门应指导各幼儿园按规定程序录取新生。若划片服务范围的幼儿报名数大于学位计划数,应采取微机派位方式录取。各区教育行政部门要根据幼儿园学位余缺情况,做好未被录取幼儿的入园指导和服务工作。6月14—21日,公益性幼儿园张榜公示拟录取新生名单;7月1—3日,办理新生入园登记。

报名流程

网上报名:方便快捷,不分先后

2018年,成都高新区、五城区公益性幼儿园招生报名具体流程如下:

温馨提示

就近入园:秋季集中招生,平时有缺额可补招

《通知》要求,成都高新区和五城区公益性幼儿园应当根据本年度的招生计划,优先招收年满3周岁(即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间出生)户籍在幼儿园服务范围内的幼儿入园

幼儿园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入园、编班测试,不得以开设特色班、实验班等形式变相遴选生源。公益性幼儿园实行秋季集中招生;平时如有缺额,可随时补招。

招生过程:全面全程公开 执行定价收费

按照幼儿园地方负责、分级管理的原则,公益性幼儿园招生工作由各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具体负责组织实施。《通知》要求,各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本区域内公益性幼儿园招生公示制度,从发布招生信息、报名到录取要全面全程公开,严格按政府定价收费,接受社会监督。

(来源:成都本地宝)

欢迎各位朋友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和头条号,成都朋友请搜“特价房成都”,其他城市朋友请搜“城市名+特价房”,如“乐山特价房”,关注之后有惊喜哟!想加微信群一起嗨聊的朋友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