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兴隆湖南住宅提档升级,万科保利之后天府新区又迎“高手”

房天下  2018-03-12 09:58

[摘要] 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伴随品牌房企的涌入和多个百亿级项目的签约落地,天府新区仁寿县视高镇快速升温,房价在短短一年内直接从2300跳到13000多,关注度超过新川、兴隆湖,堪称城南炙手可热的新板块。

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伴随品牌房企的涌入和多个百亿级项目的签约落地,天府新区仁寿县视高镇快速升温,房价在短短一年内直接从2300跳到13000多,关注度超过新川、兴隆湖,堪称城南炙手可热的新板块。

1

天府大道仁寿段(图片来源眉山网)

2018年,视高楼市格局再添猛将,继万科、保利、远大、仁恒等品牌房企之后,朗基也挺进视高版图,全新项目——香颂天府正式亮相。香颂天府位于天府中轴之上,将成为购房者买入天府新区的全新选择。

五大城市级配套落定兴隆湖南价值凸显

城市南拓总体战略的推动下,城市发展逐渐转变为传统主城区+天府新区的“双中心 ”模式。新城市中心——天府新区,堪称中国西部的“雄安新区”,从万科到朗基,所有被吸纳入场的开发商,无一不是看中区域的未来利好。

3

据了解,朗基香颂天府大区域上属于兴隆湖南,兴隆湖南指兴隆湖以南,以天府大道为中轴,向南延伸的天府大道两侧广阔区域,包含视高,是政府力捧的又一区域。2016年底天府新区落户7大文化旅游项目,签约总金额达2518亿元,单个项目投资金额100亿元起,其中位于兴隆湖南的就有4个,包括新加坡仁恒国际文化生态城项目(规划),法国勒芒文化体育园区项目(规划),华熙国际投资集团文体及健康养生项目(规划),“全民玩艺”文化产业孵化基地(规划)。今年2月6日,全球第二大主题公园——乐高乐园,也签约落户天府新区兴隆湖南。据悉,乐高乐园预计年底开建,2020年建成,每年或将吸引1000万人次游客。

2

除了乐高乐园等5大城市级配套外,区域还聚集着诸多大型生活配套,如约6200亩的南天府公园、近22万方的家园佳居国际城(嘉怡百货)、约5万平天府时光小镇(规划中),以及中欧智慧中心(规划)、日本东京女子医院(规划中)、两湖一山生态旅游区,多所中小学,以及以成都信息工程学院为代表的大学群。

万科、保利、朗基同推高端 开启区域品质时代

随着一系列重磅配套的密集规划或落地,加上不限购的优势,兴隆湖南的价值日渐抢眼。区域发展排头兵——视高,虽然热度上升较快,但此前住宅开发较为低端,高品质物业缺乏。在保利、万科入场后,区域产品提档升级明显,首次出现了洋房、叠墅等产品形态的规划。据了解,朗基此次打造的香颂天府,同样走高品质物业路线。

4

成都城市中轴——天府大道(图片来源网络)

有别于一般房企深入到视高镇内的布局,香颂天府恰处于城市中轴线——天府大道上,与城市大型配套城市核心资源的距离更近,更快享受到城市向南的红利。此外,香颂天府将延续朗基一贯的精工品质,为兴隆湖南带来全新居住体验。项目享有独特的坡地地貌,东风渠穿流而过,自然资源优越。同时,香颂天府也是朗基城南个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的项目,品质值得期待。

5

几大品牌房企共推高端,或将开启视高品质住宅时代。对于视高未来的房价走势,业内认为“总体肯定向好”,但是否在此时积极买入,则需要视具体楼盘项目分析后再决策。更受关注的则是新加坡仁恒国际文化生态城、法国勒芒文化体育园区等之前与政府签署战略协议的“巨无霸”,“他们落定位置和开动之后,整个板块又会上一个新台阶”,业内人士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