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公园府邸首秀盛典丨奥园重装城南,千人朝鉴大源封面

房天下  2018-03-11 22:48

奥园·公园府邸作为奥园地产集团在天府城南的封面之作,在万众期待中迎来了营销中心开放盛典。作为健康地产的集大成者,奥园在大源这块地脉上打造出”大源央境墅区、公园瞰景高层”的全龄健康社区,将重新描绘天府城南高端和健康人居的标准。

公园府邸首秀盛典,千人朝鉴大源封面

花境相邀,梦想相请。仪式正式开始前,已有千人亲临现场,盛典氛围持续升温;成都各主流媒体、地产同行、准业主们纷至沓来,盛况空前。

上午十点,在展示区优美的环境里,在小提琴婉转悠扬的旋律中,穿着华丽锦衣的模特,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T台秀,奥园·公园府邸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正式开始。

开启盛典刚刚完毕,到访的客户纷纷涌向营销中心,只为一睹奥园·公园府邸健康奢居之风范。

一步一盛景,一景一匠心

在这场奢华却不失典雅的盛会中,奥园·公园府邸示范区庄重大气的园林规划,精致入微的景观打造,一步一景中尽显匠心,将“大源央境,城市亲氧墅区”这一概念诠释得淋漓尽致。

一步一盛景,一景一匠心。示范区花团锦簇、姹紫嫣红,让自家的后花园四季皆景,让价值不辜负时光的期待,让生活不辜负家人的憧憬。

一个如此注重细节及品质的健康人居构筑者,以实际行动,为我们展示了奥园·公园府邸即将带给奥园业主们的高品质生活!

智者乐水,示范区奢配大型的游泳池,给城市精英阶层提供健康的运动休闲空间,让“运动就在家门口”。

大源人居封面,收聚天府城南

奥园·公园府邸,择址大源之心,以地铁五号线、天府五街、益州大道、剑南大道等为驱动,与天府城南 “百亿商圈”为生活场,以锦城湖、骑龙公园为后花园,同时收聚城南众多生态资源,力造城南健康美好宜居典范。.

奥园·公园府邸作为奥园地产集团在天府城南的匠心巨著,40亩超大景观公园示范区的每一个细节力求与创新与健康理念相契合,打造更加美好的城市舒居健康生活。

奥园,为大源筑健康,为城市而亲氧

奥园地产集团,始终秉承“构筑健康生活”品牌理念,承载大源“成都生态宜居生活区”功能,以“城市亲氧墅区”为定位,为成都城市生态人居筑造新方向,为城市高端人居圈锦上添花。

 项目地址成都天府新区·大源·天府五街外侧剑南大道333  

VIP预约专线028-8151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