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三十余家知名房企明日将汇聚蓉城,原因竟是……

房天下   2018-03-07 10:32

[摘要] 攀枝花是中国的阳光花城,四川重要的南向门户,是全国唯一以花命名的城市,一年四季阳光明媚,鲜花盛开,年日照2700小时左右,无霜期300天以上。得益于独天得厚的自然条件,加上攀枝花政府的大力推动,攀枝花近年来已成为继地中海阳光养生区、美洲阳光休闲区、东南亚阳光度假区之后全球第四个阳光康养居住典范。

攀枝花是中国的阳光花城,四川重要的南向门户,是以花命名的城市,一年四季阳光4701元/平方米[郫都]四季阳光0套在售明媚,鲜花盛开,年日照2700左右8696元/平方米[青羊]左右0套在售,无霜期300天以上。得益于独天得厚的自然条件,加上攀枝花政府的大力推动,攀枝花近年来已成为继地中海阳光养生区、美洲阳光休闲区、东南亚阳光度假区之后全球第四个阳光康养居住典范。

攀枝花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攀枝花市正依托资源禀赋,紧紧围绕创建中国阳光旅游城市和中国康养产业发展实验区目标,以招商为重点、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节庆活动为带动、以打造精品为核心,创新思路、多措并举,推动了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和旅游经济的迅猛增长,初步实现了从单一型旅游向康养旅游融合发展的创新突破。攀枝花“康养+”产业正在兴起,“康养攀枝花,东方太阳谷”的城市品牌形象逐步彰显。

攀枝花

攀枝花

多年以来攀枝花在产业实力和自然资源的双重合力下得到迅速发展,多项指标名列前茅,2017年全年,攀枝花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1144.25亿元,经济总量迈上千亿台阶,人均国民生产总值9.26万元,位居全省;地方一般公共预算60.59亿元,位居全省第二;城乡居民收入分别达到35620元和15336元,位居全省第二;工业化率67.5%,居全省;城镇化率65.34%,居全省第二……雄厚的产业实力和强劲的经济增长,让攀枝花成为中国西南最值得投资的城市之一。

攀枝花

攀枝花

攀枝花

“康养攀枝花,东方太阳谷”——2018攀枝花城市发展暨国土资源成都知名房企高端圆桌推介会将于3月6日14:00在成都明宇豪雅饭店举办。据悉,本次高端圆桌推介会将新推千亩优质土地资源,届时,攀枝花市国土资源局将会利用详实的大数据分析,宏观、微观、多度地对攀枝花的城市价值、攀枝花市未来发展投资方向进行解读,并对此次推介会带来优质土地资源作详尽介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