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狗年楼市已开,成都房产新年首盘大战打响

房天下   2018-02-23 17:16

[摘要] 伴随着2018新年到来,尽管春节长假给楼市按下了一个短短的暂停键,但不少开发商早已吹响迎接新一年的号角,狗年的成都楼市,已悄然问世。

伴随着2018新年到来,尽管春节长假给楼市按下了一个短短的暂停键,但不少开发商早已吹响迎接新一年的号角,狗年的成都楼市,已悄然问世。从成都房协官网获悉,在整个二月阶段,即02月01日-02月28日期间,预计成都共计将有16个楼盘陆续开盘

华润龙湾御府华润龙湾御府待定4.07北星大道(成都国际商贸城北侧)028-65169999、华润公园九里、花样年智荟城等临河盘也在此次新年开盘的行列,竞争新年大势楼盘

而从2月22日起,成都主要有四个楼盘新开,主要为:天来汇景天来汇景待定3.89光华大道与温泉大道交叉口028-69888888一期(682套)、恒大锦城恒大锦城待定4.32东三环路桂林西路18号(龙潭路与桂林西路交汇处200米)028-61307888(286套)、海昌天澜(208套)、融创玖阙府(212套),共计1388套房源

天来汇景 3.89分

光华大道与温泉大道交叉口
028-69888888
售完住宅温江品牌地产
待定

项目主要集中在郫都区、新都、温江等区域。计划在二月买房的,4个项目,囊括成都东南西北四个方位,共计1388套房源,将在未来7天“开闸”入市,其余12个项目也将在未来一个月内开盘入市。

在众多即将预售楼盘中,蓝光·长岛国际社区,3月初便拿下预售证,在红火的开盘市场中,打响新年楼市大盘之战,以新品长岛·雲湖臺,力抗各大楼盘,惊艳临世!

蓝光·长岛国际社区,产品一经推出,便荣登成都销冠宝座,创下佳绩,这一切都离不开其实力深耕,精工匠心!长岛国际社区作为“雍锦系”后的系列产品,集萃蓝光地产27载开发大成,以成都罕见的百万方岛居巨作之姿入市,开盘一抢而空可见一斑,而蓝光长岛亦表示,为回馈广大群众厚爱,将应市推出全新品质力作长岛·雲湖臺,新品的升级力献势必引得全城沸腾。新一季产品除了拥有前期推出产品的全部优势,更将长岛岛居生活演绎的更加淋漓尽致。

蓝光长岛·雲湖臺,盛耀登临力献全城

蓝光长岛新品雲湖臺,承袭20世纪美国风靡的新都市主义风,流畅挺拔的线条处理、典雅大气的建筑外观与项目岛居水岸风光相互辉映,浓郁的时代感与强盛的生命力呼之欲出,阳光下,简单明快的现代主义建筑天际线,一派纽约长岛海滨度假时尚风情。行走其间,石材外立面诉说着打造之始的匠心,超耐候沸碳漆外墙涂料细节之中尽显品质,赋予长岛雲湖臺对抗时间的恒久力量。

境耀成都,领启城市岛居时代

蓝光长岛·雲湖臺,位居项目规划的黄金海岸14601元/平方米[天府新区]黄金海岸1套在售生态版图,左邻万亩城市湿地,右临2公里江安河,打造城市双面临水墅质岛居,无论面积段与规划,还是配套资源再与自然资源,均将实现全面升级。

雄踞主城西,紧邻地铁

项目傲踞主城区西三环外,永康森林公园旁,内接浣花溪、双楠等传统成熟居住区。紧邻正在修建中的地铁17号线,便捷交通畅达全城。

雄厚生态资源,打造诗意栖居
坐拥约2390亩生态湿地、约2公里江安河、约2160亩永康森林公园三大城市资源,形成巨大的生态绿肺,将长岛重重包围,水居生态大城由此诞生!

繁华商业配套,成就便捷生活

项目紧邻青羊鹏瑞利广场、武侯万达、时代奥特莱斯等繁华商业中心,休闲购物出门即达,吃喝玩乐一站满足。

复刻美式精英文化,匠造风情景观

项目复刻纽约专属基因,渗透美式精英文化,打造一系列美式风情景观。恒温恒湿恒氧巴克莱体育馆、各怀神韵六座小岛、灯塔、树屋等,每一处景观,都只为美式精英生活而建造。同时,打造一环,三主题,三中心,以艺术、休闲、科技、教育等主题,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蓝光长岛国际社区,主城区,西三环外,2018年升级力作,全新墅区组团【长岛·雲湖臺】,建面约113-232㎡岛居大平层,即将开盘,诚意登记中,详询:028 6799 3399

标签: 成都 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