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都世界双遗景区又添新玩法 你get到了吗?

房天下  2018-02-11 13:22

成都双遗景区你知道吗?

说起成都青城山-都江无人不知,但说到成都世界双遗景区,恐怕有些人就答不上来了。但其实,青城山-都江堰就是成都的世界双遗风景区,并且是2017年成都旅游十佳景区。

1

青城山-都江景区

都江IN玩法

一座山,一湾水,一道。山倾城,水蕴美,堰传奇。一项工程,浩荡2000年功能不减,滋养庇佑着世世代代巴蜀人民。

鱼嘴分江水为内外双流、控制灌溉天府平原的宝瓶口都是非常值得登高鸟瞰的景点。另外,排沙泄洪的飞沙堰 、珍奇荟翠的离堆园、“玉垒仙都”的二王庙、伏龙古观、“川西锁钥”的玉垒关都是景致和情怀皆高的景点。

1

都江景区

“览胜宜登秦楼、狂澜安渡赖索桥”,都江堰还拥有奇特建筑城隍庙、风光雄秀玉垒山。南桥雄踞内江源头之上,松林茂盛古道幽静绵长。

如果景点玩累了还可以去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基地——熊猫乐园,是世界上为老年大熊猫提供养老、大熊猫疾病防控以及野外大熊猫救护的基地。这里的熊猫显得更为慵懒与乖萌。

 1

青城山IN玩法

青城外山景区地处都江市大观镇,与世界文化遗产青城山———都江堰血肉相连,风光秀绝人寰,历史文化厚重,声名远播港台及东南亚。

景区内普照寺是川西四大佛教名刹之一,与青城山道教宫观相映成趣,历来成为宗教学家、考古学家、文人墨客探奇、旅游朝圣之地。

1

青城山景区

普照寺•五观堂的素斋是美味的,虽是粗茶淡饭,但烹饪还是极为讲究,只用时令蔬菜,口味和色彩的搭配也令人深感吃素的快乐。

青城后山山脚下泰安古镇,古镇上有小吃,有历史悠久的泰安寺,也值得小逛一番。穿过古镇就到了后山登山的门口。

青城山的后山面积较大,林木幽深,沿途溪流密布,山清水秀,保持了相当原始的自然风貌,对登山爱后者来说,是纯粹的一个,人文景观极少,让你完全融入到浓翠的自然之中。

1

青城山后山

双遗又添新玩法 你get到了吗?

2018年青城山-都江景区将再添时尚新玩法——由成都万达城构筑的撑起成都西侧的文旅黄金三角即将成形!

青城山、都江曾支撑着成都以西的文旅界,但长久以来,一直缺少一个综合旅游目的地。而在2018年,这个慢生活“两极”正在加速完善,并在吹响了“文旅西三角”的号角,宣告其“综合旅游”时代的来临。

作为“文旅西三角”的后一极,成都万达城文旅项目也已全面开工,高达550亿的总投资,万达城也创下了成都史上单个服务业项目的纪录,刷新了中国文化旅游单体项目投资额的纪录。

1

成都万达城效果图

万达城将按照世界一流、独创性、性三个高标准进行创新设计和建设,建成中国的文化旅游项目。涵盖了超大型万达茂、室外主题乐园、室内主题乐园、酒店群、大型舞台秀、酒吧街等。

据悉,成都万达城将开创多个世界,令人炫目。包括一个四季不融、70米垂直落差、包含4条花样滑雪道和一个超大面积戏雪区的室内滑雪场;将黑暗骑乘设备与古蜀国神秘传说相结合的惊悚主题乐园;拥有世界首创发射式飞翼过山车和世界悬挂过山车的大型室外主题乐园;上百名全球艺术家加盟演出、融入浓厚巴蜀文化的青城秀;以及一个将高科技、电影艺术与四川壮丽美景相结合的电影科技乐园……

1

成都万达城效果图

如此多的游乐项目汇聚万达城,无疑将为青城山-都江改写游玩方式,不受环境天气影响,成为一年四季都可前往的娱乐目的地。

重大项目对投资的带动作用充分体现,万达城等项目落地建设后,外来投资方对都江市的投资信心不断增强,按照承接万达等项目外溢客源,打造集田园12044元/平方米[成华]田园0套在售观光、有机体验、生态餐饮、乡间度假等于一体的乡情农庄。

1

成都万达城展示中心夜景图

万达城文旅项目开业后,可直接创造至少3万个就业岗位,预计年接待游客3000万人次,旅游年收入50亿元。将大大弥补都江旅游产业结构性缺陷和服务配套的不足,丰富旅游产品。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伴随万达城投运,整个成都乃至四川的旅游度假格局都将改写。青城山-都江-万达城,三者所结成的“四川文旅西三角”,将成为成都乃至中西部地区极具世界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的度假旅游目的地。这一波由万达城掀起的成都世界双遗新玩法你get到了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