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景•九洲天府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8-02-11 09:14

[摘要] 2018年2月10日,春节前夕,万景•九洲天府一批次盛大开盘,当日售罄。

2018年2月10日,春节前夕,万景•九洲天府一批次盛大开盘,当日售罄。

2月10日,阳光明媚,春意盎然。万景•九洲天府开盘现场热气喧腾。从早上八点开始,一波接一波的客户就先后携亲朋抵达现场,做好了选房准备。大家对万景•九洲天府的未来前景、居住环境和产品品质充满期待……

开盘当天,美轮美奂的舞蹈、靓丽的时装秀、丰厚的拜年等,从8:30分到12点开盘结束,高潮迭起,一批次推出的房源全部售罄。选到了理想房源的一家家客户,怀惴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幸福而归。

万景•九洲天府,蓉城天赋,荟萃一身

①、 天府中轴上,城市涵养一方盛境

万景•九洲天府,雄踞天府大道南延线,是万景集团在成都的首部战略性作品。整个项目没有返迁安置,采用12-15层的新亚洲府院洋房,确保居住的纯粹性。

项目沐浴天府新区发展东风,受科学城、大学城泽被,更难得的是同享城市诸多利好:四纵四横六轨双机场的立体交通路网;成都科学城/大学城的优质教育圈;周边华西天府分院、英慈万达等医养资源……不论是出行、教育,还是康养、居住,都尊享城市天泽。

项目的亮点,是拥有柴桑河公园、南天府公园、市政公园三公园集群,区域内无项目可以媲美!如诗如画的天然美景,俯拾即是。

静观花开花落,笑看云卷云舒。风景,就在身边……

③、三院十八景,一步一美景,一景一诗意

万景•九洲天府依循东方大院格局,精心打造 “九养园林”。以苏东坡十八首诗词为脉络,设计打造了“三院十八景”,精工细琢,一步一景,让园林充满诗情画意。园区采用了环保用材、人性化设计,引入众多健身康养设施,把真正高品质的生活带给每一位业主

落英缤纷时,赏传神雕艺,聆灵动叠泉,与东坡先生神会于此。诗意,从此出发……

万景集团创建于1995年,专筑文化地产改善型高品质住宅开发,拥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在成功开发了30余个项目。

万景•九洲天府是万景登临成都的首部力作,团队融汇二十载开发经验,厚积薄发,精益求精,于天赋荟萃处塑造城市高格居住样板,致敬人居典范!

万景•九洲天府,盛世绽放南天府,建面约89-122㎡板式府院洋房

一城风华,皆汇聚于此

销售热线:028-36688555 36888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