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连获四奖,成都荣获“中国投资吸引力城市”榜首》

——《连获四奖,成都荣获“中国投资吸引力城市”榜首》

房天下  2018-02-02 14:42

[摘要] 融创•凯旋东岸商街中的期铺与现铺建面约6㎡起投,为投资者提供各种面积段的选择,现正在进行全民营销活动,商业老带新成交即可享成交金额6‰奖励金,诚邀您一起共创城北电影主题商街新时代!

不久前,由《环球时报》社主办的第六届“环球总评榜”发布典礼暨第十一届世界荒野大会启动仪式在北京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楼成功举行。据悉,“环球总评榜”由环球时报舆情调查中心担任数据支持,并结合境内外各领域15265元/平方米[锦江]领域套在售专家的见解得出,数据搜集与分析贯穿2017年全年。

世界向东,中国向西。

成都在“环球总评榜”中一举斩获2017年度中国投资吸引力城市、2017年度适宜新经济成长城市、2017年度国家形象传播影响力城市、2017年度“一带一路”活力城市四项殊荣,且“中国投资吸引力城市”荣登榜首,俨然成为全场焦点。

作为新一线城市的成都,正焕发出蓬勃的经济活力,地处“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交汇点10219元/平方米[武侯]汇点2套在售,即将进入到更广阔的国际市场。成都已经形成的重视创新、重视人才、重视效率的良好投资服务环境,也在吸引着各国企业的投资。

近年来,多次获评全球幸福感的城市,也成为国内外投资的热土。数据显示,2017年成都新签约项目总投资7938亿元,同比增长136.7%。其中世界500强企业的投资达到1040亿元,增幅达到131.8%,实现双倍增。(来源于:环球时报)

投资机遇空前优渥,机不可失

从全球化的格局判断成都的经济发展、投资环境,总体呈现的都是持续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态势。而近年来,政策调整层层加强,众多投资者已不能再将手中的闲钱投入商品房中,而是越来越多的人转向投资商铺

投资商铺并不是任何商铺都算做投资,选择商铺时要考虑到该商铺的前景、投资成本及后期。在商业地产的多种形态中,成熟的商圈或大型商场投资门槛较高,风险较大,想要同时聚集“人气”与“地气”,应选择附近有业主客源,且相对成熟的地段,才能令风险可控,且投资门槛较低,资金回报周期短。

而在这之中,融创•凯旋东岸商街可谓是性价比高的代表。融创•凯旋东岸地处大丰商圈,其品牌——融创中国在拥有众多成功的商业打造案例,洞悉商业街打造精髓。项目自带约4115户业主,周边上万常住居民及商业人士,蓝光花满庭、博雅新城、粮油、建材批发人群等,都为商街里的商铺带来人流保障。更引进西南老牌影院——太平洋影院,以特色的影院主题文化占位,打造电影主题商街,为商街带来“磁场效应”,更多消费人流的需求亟待满足。

融创•凯旋东岸商街拥有约7万方商业总体量,社区商铺与独栋商业相辅相成,化地为周边人群提供优质的商业环境与商业氛围。未来,商街将包含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等全方位业态,为投资保驾护航!

融创•凯旋东岸商街中的期铺与现铺建面约6㎡起投,为投资者提供各种面积段的选择,现正在进行全民营销活动,商业老带新成交即可享成交金额6‰奖励金,诚邀您一起共创城北电影主题商街新时代!

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凯旋东岸”,备案名为“天合凯旋东岸花园”;开发公司为:“成都天合瑞通投资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证号:成房预售新都字第2035号、第1964号、第2125号、第2124号、第2184号。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资料对商业的具体业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资料中涉及的价格、折扣、付款方式等信息,因销售时间、户型楼栋、楼层、方位等不同有所差异,以实际签约信息为准。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8年02月02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