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南首座 年终钜惠拉开序幕

房天下  2018-02-02 10:13

[摘要] 江南首座,紧邻阆中火车站、客运中心站和公交站,是兰渝高速进入阆中的必经之地,北接昊天横街,西邻昊天大道,南靠落下闳大道,交通纵横,四通八达,不仅位居阆中如日中天的火车站商圈,更抢占了火车站口的绝版黄金地段。

江南首座,紧邻阆中火车站、客运中心站和公交站,是兰渝高速进入阆中的必经之地,北接昊天横街,西邻昊天大道,南靠落下闳大道,交通纵横,四通八达,不仅位居阆中如日中天的火车站商圈,更抢占了火车站口的。周边有熊猫乐园、5A风景区、春节文化主题公园均环绕于此。

江南首座

项目效果图

本项目商业街设有下沉式购物广场,采用商业连廊和上下扶梯连通,使室内外商业街构成一个完整的环形动线,同时采用现代商业流行的退台式景观露台,增加了购物空间的层次和购物环境的舒适体验。楼上部分采用了天桥的设计理念,交通互动性更强。还采用大量的景观设计,中间有下沉式景观广场,外围有临街景观区,让购物环境营造出逛公园惬意感。公交、汽车、火车站三站合一处,全景式开放商业,集游、购、娱、吃、住、行为一体商业群。已与大型商超答成战略性引进协议,目前正在抢工负一层商超工期,开年之后工程完工交付,大型商超入驻,势必为项目所在区域更添区域配套

江南首座

项目效果图

江南首座为答新老客户厚爱,不玩虚的,实实在在回馈客户,年终钜惠20间站前铺,绝佳地理位置,名额有限,抢到即赚到!日前听闻,开发商还将限时,限量推一波返租+回购,5年净赚140%回馈活动,让返乡置业者更优投资保障,让大家投更安全,更安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