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增住减商 成都东客站板块"变脸"在即

房天下  2018-01-31 15:43

[摘要] 调整之后,成都东客站片区的住宅及配套用地均有不同程度变化,纯商业用地明显减少。

1月30日,成都市规划局在其官方网站上挂出了关于“锦江区、成华区塔子山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第1.5版)局部用地与成华区、锦江区新客站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第2.5版)局部用地控规修改方案”公告,调整之后,成都东客站片区的住宅及配套用地均有不同程度变化,纯商业用地明显减少。

1

1

为落实成都东客站片区核心区城市设计,推进东客站区域发展,本次修改内容围绕用地性质、开发强度、公共服务设施及形态控制等几个方面进行。

具体来看,减少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交通枢纽用地,增加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用地、二类住宅用地、服务设施用地、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兼容二类住宅用地、二类住宅用地兼容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绿地与广场用地、公用设施用地。

与此同时,优化了原规划农贸市场、文化活动中心位置及规模,优化中学位置并扩大规模,增加了小学、幼儿园、综合运动场等设施。

另外,区域内10、11、16三宗商服用地的开发强度有所调整,其中容积率为6.6,为3.0。除此之外,该片区的形态将得到优化,控制部分塔楼位置;优化部分地块建筑高度控制;增加空中连廊;优化人行过街天桥位置及数量;取消原规划部分建筑控制线、建筑连续界面,小学用地内新增一处建筑控制线。

总体上看,本次东客站片区局部用地修改动作较大且思路清晰,增加住宅用地,以提高区域人气,辅之扩大公服配套,以完善区域相应城市功能,而减少商业用地则对之前的规划进行及时修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