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软文 > 正文

三千旅居印象文旅登陆中国丽江

——演绎滇西绮丽民族之旅

房天下  2018-01-23 16:22

2018年1月23日,全球印象文旅运营商——三千旅居登陆中国丽江,与丽江乾晟地产签署合作协议。三千旅居华西大区“滇西环线”再添新城,标志着三千旅居全球连锁文旅酒店的全球化战略布局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1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中,丽江乾晟地产公司总经理孙宗虎对三千旅居的到来表达了热情的欢迎,对于三千旅居所提出的“环线印象文化”也极为认可。特别是三千旅居对于环线群城的文化精华的尊重、提炼和再创造,以及对于地域文化的全情共鸣,能够给客户带来当地特色的旅居感受,通过“酒店+X”的三千旅居全球连锁酒店运营,打造文旅等级。

2

(签约仪式现场)

三千旅居华西大区总经理龙相成表示,三千旅居拟在华西片区打造魅力无穷的“滇西环线”,丽江是非常重要的一站。三千旅居将深度挖掘区域内民族特色、自然景观、人文历史等优势资源,通过对滇西25个斑斓的少数民族的再认知,以及对当地民族文化的再挖据,打造滇西“绮丽民族之旅”的环线印象,带给客户一种独特的民族大聚集的异彩印象。

3

(三千旅居在滇西)

据悉,此次三千旅居落址的丽江项目,正是看中了丽江在休闲度假的城市名片,以及它在整个华西片区“滇西环线”中所承担的重要角色。三千旅居滇西环线彩云之南悠,一条中国西南最美的印象文旅环线,从苍山洱海边的美丽古都——大理古城,途径丽江、西昌、米易、昆明、弥勒、腾冲等地,到达美丽神奇的西双版纳,两省十城共同营造出民族汇聚的盛况。

4

(三千旅居在滇西)

据悉,目前在范围内迅速拓展的三千旅居以“全球”为格局,以“印象文旅”为核心,以旅居产业生态链为模式,布局全球经典旅游城市,重新梳理地域形象,在全球范围内打造区域的印象环线组团,每一个环线组团都由三千旅居的全球连锁文旅酒店组合而成,既营造“居”的良好居住体验,也提供“旅”的创意文旅体验。

5

(丽江古城风景)

记者还了解到,未来三千旅居将在范围内打造11条印象环线,涉及连锁文旅酒店项目300个,实现全球3000个旅居点位的布局。三千旅居以全球连锁酒店的特色运营布局为“点”,以文创的活动内容输出为“线”,串联起极具环线特色的文旅线路,联动起区域之间的环线互动,为客户提供全球旅居换住的全新度假生活方式,真正兑现三千旅居“全球印象文旅运营商”的价值。

6

(三千旅居布局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