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成都买房那些事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天府新区兴隆湖住宅新地块将拍!起拍楼面价7200元/㎡

成都买房那些事儿2018-01-23 09:43:42

现在成都房价尽管企稳,但是仍然是购房者最关注的话题,特别是天府新区的房价,更是万众瞩目的焦点。决定房价最重要的因素,可能就是土地价格了,所以天府新区的每一次土拍同样备受关注。

但在去年本就紧张的成都土拍市场来看,天府新区的土拍几乎鲜有可闻,当然也客观的造成了开发商无房可卖、购房者无房可买的现状。

QQ截图20180123091845.jpg住宅宗地详情

不过有好消息传来,1月19日,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示,5宗天府新区共计352.84亩住宅及商服用地进行公开挂牌。

其中编号为“TF(05/07)2017-41”宗地共计172亩,位于天府新区兴隆湖科学城,可建兼容住宅计容建筑面积不大于总计容建筑面积的40%,建筑高度应满足鹿溪智谷区域城市设计要求,建筑点海拔高程不大于545米,住宅建筑高度不小于18米,公开拍卖时间为2月8日10时。

其余4宗地均为纯商服用地,挂牌出让起止时间为2月8日9时至2月27日14时。


住宅宗地位置示意图

该宗地估算起拍楼面价为7200元/㎡,与去年的同区域地块相比,起拍价有所上涨,预计最后实际楼面价也不会低于去年的实拍价格。具体结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四宗商服用地位置示意图:

欢迎各位朋友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和头条号,成都朋友请搜“特价房成都”,其他城市朋友请搜“城市名+特价房”,如“乐山特价房”,关注之后有惊喜哟!想加微信群一起嗨聊的朋友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