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当代中德感谢海报撩遍武侯新城 创意占位先声夺人

房天下   2018-01-19 10:29

[摘要] 昨天,成都地产圈被一套十张感谢海报彻底刷屏了!刷屏的是1月16日才刚刚举行了项目发布会的当代中德·璞誉。

昨天,成都地产圈被一套十张感谢海报彻底刷屏了!

刷屏的是1月16日才刚刚举行了项目发布会的当代中德·璞誉。

当代中德·璞誉位于武侯新城核心区,由武汉当代集团与成都中德置业联袂打造,一个资金实力雄厚,一个产品能力突出,加上项目优越的区位条件,让璞誉看点十足,关注度甚高。谁知,在1月16日的发布会之后璞誉又出了一套组合拳,十张感谢海报强势霸屏地产朋友圈,这一波营销,强悍!巧妙!

武侯新城高手如云璞誉巧妙借势营销

当代中德·璞誉处于高手如云,地利绝佳的武侯新城核心区,资源是足够好的,关键是如何跳出来让别人看到自己。这招从杜蕾斯借鉴而来的感谢海报,简直是为它量身定制。

昨天上午9点开始,当代中德·璞誉先把周边的配套感谢了一轮。

借用游戏热词“开黑模式”,表达出周边起码有5个大型商业中心地段含金量也看得见。

对于买房关心的教育配套,璞誉也表达出了自己这方面的“富有”。据说,周边学校概括起来是“三幼儿园、六小学、三中学”。

除了感谢配套,当代中德·璞誉把对手、邻居也都感谢了一遍。

璞誉等高端项目集结 武侯新城冲刺“成都豪宅第三极”

这一组言辞贴切的感谢体海报在成都地产朋友圈广泛传播,反响也十分热烈。有行业内人士十分认可这种创意表达方式,“很生动形象,在感谢别人的同时,更多地把自己的优势凸显出来了,每张海报都有不同的落款,很贴切。”“说得到位,轻松好耍”。在这组海报传播的同时,也有被感谢的竞争对手考虑做出回应,甚至周边进驻时间较长没被感谢到的邻居发来疑问“为什么不感谢我们呢?”“什么时候感谢我们呢?”

“还有很多对区域作出了贡献的建设者,比如金隅、中铁建、阳光城等,出于篇幅问题,我们没有一一感谢,但它们的功劳和成就都是有目共睹的。”

“拿到这块地的时候,我们就尤其珍视它优越的地块属性,它可能是主城区面积的单宗住宅用地,而且旁边地铁、公园、购物中心、学校都那么齐全。1月16日我们做项目发布会的时候,很多媒体朋友业内朋友也对项目的区位条件非常认可。所以给予了我们做这一组海报的信心。我们感谢周边配套的时候,特别强调了它与我们项目的位置关系,也是因为不少意向客户非常关注这些点。”

当代中德·璞誉项目相关负责人表达了做这组营销海报的初衷。

当代中德·璞誉十张海报刷下来,武侯新城的区域潜力也同步被形象化了。武侯新城位于成都西南3.5环,临西贵,接南富,地理位置优越,且是主城区内有大片可开发住宅用地的区域,凭借区域优势和土地优势,武侯新城的潜力被业内公认。

从2017年开始,区域热度不断攀升,前有保利、中粮、中铁建等品牌房企进驻,又迎来当代中德、金茂、龙湖、金科抢滩。加上武侯万达广场、新城吾悦广场接连开业,让区域可谓大咖云集,风光无限。目前当代中德、金茂、龙湖均宣称将把旗下top级产品带至武侯新城,区域豪改格局已成,业内提出一个全新说法,武侯新城将是成都攀成钢、金融城之后的“豪宅第三极”!目前看来,武侯新城正在全力冲刺,2018年成都高端楼市已经锁定武侯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