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多弗&红星美凯全球家居生活广场启动仪式

——破冰重启 扬帆起航

房天下  2018-01-18 17:40

 

新年伊始,岁在大寒。气候依然凛冽,而暖阳却在雁城大地不期而遇,阳气萌动。春天不远了。

1月18日,沉寂了两年之余的资阳国际商贸城营销中心再次迎来了门庭若市的盛况,这片众人牵盼的“烂尾”工程的春天正式来临——名声在外的上市公司多弗集团正式对资阳国际商贸城项目成功并购并全面复工,并携手红星美凯龙、绿城集团进驻项目。

早上10点,接待中心外锣鼓震天,彩旗飘飘,多弗集团、红星美凯龙、绿城集团及千余商家共同庆祝多弗集团对资阳国际商贸城项目成功并购并全面复工、红星美凯龙璀璨进驻暨品牌客户商家入驻活动仪式,见证行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项目施工现场内,机声隆隆,大型机械、数百工人正紧锣密鼓地全面复工,公装、水电、外墙、地砖,各道工序,人们干得热火朝天,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奔着同一个目标——让这一片姗姗来迟的第五代城市综合体早日问世。

往者可追,来者可期。据悉,资阳国际商贸城由于种种原因,停工近两年,一度成为被人唏嘘的“烂尾”工程。

这块市场前景无线的“大奶酪”需要真正经济实力卓越的公司来盘活,为此,市委市政府多次奔走,寻找有实力的公司盘活这一大体量工程。2017年8月在资阳市委市政府的邀请下,多弗集团董事长胡兴荣一行对资阳进行考察,并就项目重组合作的具体事宜与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人进行多次会晤。对于多弗集团而言,资阳作为四川连接成渝双核枢纽城市,而近年内陆开放前沿区,成资一体化发展及种种迹象表明资阳将是现代化城市里冉冉升起的一颗璀璨之星,亦非常看好资阳未来的城市发展,资阳市委市政府也非常重视多弗在资阳的发展,在政府的主导和大力支持下,2017年11月“多弗集团”正式对“资阳国际商贸城”实施了并购重组。多弗集团计划将继续追加投资30亿将项目重金塑造为城市新名片和地标傲踞资阳。多弗的入驻不仅为项目带来强大的资金支撑,更谋求了新的发展机遇,实施战略合作,成功引入“红星美凯龙”及“绿城地产集团”两大商业巨头,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红星美凯龙负责一期市场的商业运营管理,绿城负责项目二期精品住宅的开发,这些大牌的到来无疑给资阳国际商贸城的发展带来质的飞跃,更为资阳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力量。

位于百威英博大道的“资阳国际商贸城”,总占地面积45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80万方(商业30万方,住宅50万方),为资阳市超大规模第五代城市综合体,项目涵盖家居建材、风情商业街、星级酒店、商务办公、电子商务、高端住宅、主题公园等于一体。商业部分规划为目前资阳市的、产权式的、品种齐全的“一站式”的建材家居购物中心。“红星美凯龙”作为中国建材家居,家喻户晓,周边城市如简阳、内江、遂宁等均以入驻,且在当地都成为建材家居行业发展的标杆和风向标,此次入驻资阳国际商贸城,必将会对资阳当地建材家居行业进行重新洗牌,引领行业发展,此次红星美凯龙的入驻还为资阳带来了众多家居建材的一线品牌。

资阳国际商贸城作为资阳市提档升级的大型建材家居市场,配套设施完善,功能齐全,且具有极强的整合能力和吸附能力,还将依托其极佳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规模优势、运营优势,加上红星美凯龙的入驻,项目整体建成开业后,预计年交易额超佰亿,年实现各种税收过亿元,并将逐年增加,将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逾万人。还会有力的带动周边商贸物流、仓储、商务酒店、电子商务、房地产等相关行业的发展,达到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真正实现“建一个市场、兴一个行业、富一方百姓”的目的,进而带动城南新区建设发展,对提升城市档次、拉大城市格局、加快城市发展等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整个资阳城市发展将作出积极和重大的贡献。

多弗集团携手红星美凯龙及绿城集团的入驻,一声大地回春的惊雷,宣告结束资阳国际商贸城往日停滞不前的冬季讯息,项目9号楼的施工现场上,承建方老板刘仕斌正带着几十号工人在现场抓紧收尾,他们需加紧施工,望赶在春节前将工程妥善交付,因为他们拿到两年多的工程款和利息,工人们今年可以回家过个热闹好年。

目前,资阳国际商贸城项目工程复工、市场招商、运营管理等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相信有多弗、红星及绿城集团三大商业巨头的强强联合,定将资阳国际商贸城项目打造成为资阳经济建设的商业标杆,回馈资阳,造福一方。

后,活动仪式结束后,由资阳市委市政府、资阳市高新区管委会及相关职能部门与多弗集团副总裁陈飞跃、并购部总经理潘玉霞及红星美凯龙副总裁张藏樵、绿城集团副总裁陈立峰等相关领导进行了会见,对多弗集团真抓实干的精神与魄力予以了肯定,并对多弗强强联手品牌合作模式给予了高度赞赏,就项目下一步的发展与资阳经济建设多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表示将不遗余力的给企业和项目发展提供良好投资环境。

标签:多弗红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