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磅!2017年度消费者最信赖房地产品牌20强正式出炉!

房天下  2018-01-18 09:27

[摘要] 恒大、万科、碧桂园... 这些响当当的房企品牌不是出现在销售排行榜中,而是从一个由消费者投票的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

移动互联网去中心化的时代,一个地产公司的品牌价值还是由精英代表、专业机构或是销售额说了算吗?2018年1月16日,旺小宝2017消费者最信赖房地产品牌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经过12个一二线城市19万多已购房或潜在购房者线上线下投票,最终有20个品牌脱颖而出,成为“2017年度消费者最信赖房地产品牌”。

为了让评选有一定代表和抽样性,此次评选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一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重庆、武汉、长沙等地的大量知名和网红餐厅通过线下活动参与投票,二是通过房天下、腾讯房产、网易房产等主流媒体的用户线上投票。

自12月18日投票评选活动启动以来,不论在微信、朋友圈、微博、主流媒体,还是在12个一二线城市的人气知名餐厅,投票的氛围都很热烈。数据显示,活动独立参与用户总数近20万人。数据显示,此次投票人群的年龄结构为25-40岁,是房产消费主力人群。

此次活动由旺小宝主办,房天下、腾讯房产、网易房产等主流媒体特约支持,摩拜单车、花+(Flower Plus)、叮当快药等提供了礼品支持,在此一并感谢!

2017消费者最喜爱房地产品牌20

消费者最喜爱房地产品牌20品牌名单:

名:中国恒大
第二名:建业地产
第三名:融创中国
第四名:万科地产
第五名:碧桂园
第六名:华润置地
第七名:中海地产
第八名:保利地产
第九名:万达集团
第十名:富力地产
第十一名:绿地集团
第十二名:绿城中国
第十三名:招商蛇口
第十四名:金融街
第十五名:中国金茂
第十六名:复地地产
第十七名:红星地产
第十八名:龙湖地产
第十九名:蓝润地产
第二十名:敏捷地产

[公司简介]

旺小宝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2月在成都高新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267万元。公司致力于通过智能设备+移动互联网技术应用,帮助传统实体消费经济实现消费体验方式升级,提高餐饮、地产等经营和管理效率。公司拥有30多项专利和软著,2016年被认定为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坚持与时俱进、自主研发、创新创造,持续推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设备和软件系统,包括“旺小宝智能电话机”、“旺小宝智能桌牌”。商家通过“旺小宝”系列产品实现智能化预订、手机点餐、手机支付、游戏互动、服务与评价等。

旺小产业务:目前百强地产商有75家是旺小宝合作伙伴,前10强全部选择旺小宝智慧案场解决方案,包括:万科、保利、恒大、绿地、碧桂园、中粮、中信、招商、龙湖地产等。

旺小宝餐饮业务:在北上广深、成都重庆杭州南京等10个省会城市合作餐饮商家18000多家,知名品牌包括:全聚德、便宜坊、红杏酒家、大蓉和、香天下火锅、卞氏菜根香、新怡园、味蜀吾、大龙燚火锅、销魂掌、巴色鱼捞、六千馆、胖哥俩、知喜多、MR J、迷尚豆捞、邂逅丽江等。

旺小宝的使命:让生意有情有趣
旺小宝的愿景:成为中国最智慧的生活消费平台
旺小宝的价值观:利他、分享、卓越、快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