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支持楼市限购宏观调控 天府新区500强企业亮明态度!

房天下  2018-01-15 09:58

[摘要] 澄清“广汇御园”作为广汇集团布局天府新区的重点项目,项目住宅属于员工配套住宅,此前从未有过对外宣传及销售行为。

刚刚过去的2017年,业内外针对楼市的讨论一直未曾停歇。这一年,成都楼市经历了太多变革,为遏制房价过快增长,维护楼市稳定,政府对楼市实行限价限购调控,政策层层加码,土拍规则一年四变。

在此情况下,一二手房价倒挂”出现高额剪刀差,购房者非常容易滋生“买到新房就是赚到”的心理。由于部分开发商想借茶水费突破限价,部分中介房产内部人员想“近水楼台10846元/平方米[武侯]近水楼台0套在售”,导致“捂盘惜售”、“价外加价”、“茶水渠道费”等现象出现,楼市乱象丛生。

鉴于此,11月16日,成都市房管局与市司法局联合发文,出台购房公证摇号政策,要求全市新取得预售许可或现售备案的商品住房开盘销售全部采取公证摇号排序选房的销售方式。此次政策的出台,也使得成都成为继上海、南京、长沙之后的“公证摇号”第四城。

据了解,摇号政策出台之后,目前成都共有22个楼盘获得预售许可证,陆续启动了公证摇号选房的流程。随着这一政策的开始执行,当前在限售下乱象渐显的楼市,将逐渐恢复到理性,“捂盘惜售”“茶水费”等怪象可能逐渐退出历史舞台。

2

另一方面,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切实贯彻落实国家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亦有多家知名地产企业亮明态度,明确支持调控限购政策的严格实施。

近日,针对部分社会人员、中介机构通过(包括但不限于)社交平台、网站、微信、电话等途径向天府新区购房客户虚假兜售四川广汇蜀信实业有限公司开发位于天府新区秦皇寺中央商务区的‘广汇御园’项目员工配套住宅产品,收取高额费用,使其名誉受损并严重扰乱房地产市场正常秩序的行为,广汇集团发布一则严正声明。澄清“广汇御园”作为广汇集团布局天府新区的重点项目,项目住宅属于员工配套住宅,此前从未有过对外宣传及销售行为,提醒广大购房者提高警惕,保障自身利益。声明如下:

1

从声明中可以了解到,实际上,这一项目从未对外宣传与销售,而且项目住宅是内部员工配套住宅产品!!!从未授权任何一家机构或个人收受关于项目的任何费用!!!这一举动不仅让广汇集团商誉受到损害,也让广大购房者经济上受到损失。广汇集团通过多媒体、广渠道发布声明,表明广汇集团的鲜明态度及立场。这既是对广大购房群体负责任的表现,告知购房者提高警惕应对不法行为,亦警告相关人员停止不法侵害;更彰显出了广汇集团作为一家世界500强企业,积极响应“房住不炒”基调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大力支持成都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明确立场和承担起作为知名房地产企业责任的决心。

在此,亦温馨提醒广大购房者擦亮眼睛,不要轻信任何渠道,但凡以能够购买到“广汇御园”项目为由,向购房者收取任何费用的行为均属诈骗,请不要让不法分子损害到大家的切身利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