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席位见底,入驻锦江区最后机会

房天下   2018-01-12 15:49

[摘要] 席位见底 错过再无。

地价破万,为高端市场圈定全新生长土壤

而首开龙湖•天璞在城市土地放量愈发稀少的时候,率先入主的锦江区区域,在周边配套方面,坐拥包括成都最长景观长廊的市政景观公园,及三圣乡-白鹭湾湿地公园-天鹅湖公园片区公园带的千亩生态资源;卓锦曼购中心卓锦曼购中心30000元/平方米4.44枫树街2号(成龙大道与枫树街交汇处)028-87880022、绿地468、凯德广场魅力店等醇熟商业林立,让缤纷生活触手可及;三横三纵双地铁立体交通接驳全城。区域发展实力与配套实力的巩固,让板块价值进一步凸显,为成都高端市场圈定全新生长土壤。

卓锦曼购中心 4.44分

枫树街2号(成龙大道与枫树街交汇处...
028-87880022
售完商铺锦江现房
30000元/平方米

多个“推手”,加速4.9米loft价值跳涨

LOFT空间利用率高,布局更加灵活自由,个性化创意的空间方式备受市场青睐。而随着今年10月,成都颁布《成都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2017)》的新规中对层高的限制,从此4.9米层高将成为一个时代的纪念品,因此4.9米层高的loft也随之成为投资运营的抢手货,一时之间风头无两。目前市场供应量就11月数据来看,已经环比下跌16.7%,但成交量却一直居高,环比上涨22.1%,同比上涨112.8%,现有市场在售产品可谓卖出一套少一套。综合多个背后“推手”来看,4.9米loft价值也不断跳涨。

首开龙湖•天璞将细节与品质的苛求镌刻于创新产品之中,从4.9米挑高,创变层次享受。以大面宽飘窗设计,实现整体空间更加通透,采光通风两相宜;同时,轩昂的挑高让后期设计更加弹性化,空间灵动自由,满足多重想象;整体打造始终以全感官沉浸式的高品质体验为基准,成为成都4.9米层高产品中的佼佼者。

首开龙湖•天璞

席位见底错过再无

建面约82㎡ 约4.9米层高

咨询电话:028-6316-8885

标签: 龙湖 天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