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都零售物业市场整体回暖,强者恒强成为年度风向标

房天下  2018-01-12 15:28

[摘要] 商业体的成功并不仅靠地段的优势,更是依靠在消费不断变化的势头下,积极主动求变,通过物业改造结合业态品牌调整来探索内部商业空间重新呈现,以期塑造消费空间场景化和主题化,追逐零售消费小众窄群化的趋势。

近日,太平戴维斯发布2017成都房地产市场回顾,2017年成都零售物业市场整体呈回暖态势,新增供应共计约78万平方米,推动市场总存量达到约537万平方米,新项目的入市,不仅填补城市部分区域长期欠缺的零售商业空白,还通过主题营造强化场景力求精准迎合日趋在地化的消费需求。而中高端品牌纷纷通过核心商圈地标项目积极登台成都市场,促使部分项目溢价能力进一步提高,核心商圈平均租金同比上涨2.3%,并成为市场整体租金上扬的主要驱动力,成都零售物业市场强者恒强态势突显。

在成都,强者恒强的态势一直是商业格局的基调。占据区域核心的商圈,往往能占据主动,从而吸引更多的消费人群,例如市中心的太古里、武侯区的大悦城以及城北的龙湖•北城天街等。当然,以上商业体的成功并不仅靠地段的优势,更是依靠在消费不断变化的势头下,积极主动求变,通过物业改造结合业态品牌调整来探索内部商业空间重新呈现,以期塑造消费空间场景化和主题化,追逐零售消费小众窄群化的趋势。

其中,位于高新西区核心位置的龙湖•时代天街,经过3年的悉心经营与发展,始终在区域内处于领先地位,吸引着无数周边的消费客群。

2017年,消费者日新月异的消费偏好带来品牌租户和业态之变。一方面,传统业态或品牌呈现方式不断更替,例如快闪店、互动体验店以及新零售概念下催生的新物种等,皆对购物中心的融合度提出了新要求;另一方面,医疗、家装、办公等新兴、跨界业态或品牌也纷纷侵入购物中心,从楼层业态分布规划、坪效等多方面考验项目运营能力。

而龙湖•时代天街,无疑是成都多业态全面发展的典范。以“网红”为重要标签,成功孵化出多家“城市级”网红店之后,龙湖•时代天街吸附了周边大量的学生群体以及都市年轻人,进而在经过了3年的精心运营后,时代天街已打造出实现休闲购物、行政办公、餐饮娱乐、星级酒店、创意产业、城市广场、文化艺术七大城市功能的一站式消费中心,多种业态覆盖,消费氛围醇熟,吸附了周边众多的消费人群。

汇聚八方人气,时代天街商铺投资“靠谱”

商业运营的成熟度,直接影响着商业投资者的选择。龙湖的每一座天街,都已成为或致力于成为所属城市的地标和区域中心。无论是“拓荒造城”或是“快速聚市”、“高效营商”,龙湖商业在“带动新城繁荣”和“加速商圈升级”的能力早已是毋庸置疑。龙湖•时代天街,经过了3年的成熟发展,选择投资时代天街的投资者们,都无需担心租金和商业培育期的回报。

龙湖•时代天街,坐拥约7万m²天街购物中心,3年的悉心运营,让商业氛围更加成熟。不仅有上影国际、永辉超市等主力店助力,更有星巴克、苹果等国际大牌等百余家品牌商业入驻,人气已成,在此区域买铺,享成熟客群红利,开业即火。而在时代天街周边,涵盖百万社区居民;60万产业园人群;电子科大、川大锦城学院等高校20万师生,各类需求亟待满足。龙湖时代天街15685元/平方米[高新西区]龙湖时代天街1套在售,作为高新西区消费主场,强力吸附各种消费需求,商业潜力无限。

展望2018年,成都商业市场将见证更多样的消费方式,重新定义业态规划,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生活体验乐趣。而龙湖•时代天街,也将坚持为所在区域的消费者带来不断创新的体验,不断建立城市的生活重心和时尚地标。加入龙湖•时代天街,在全新的机遇中,共同创造更多财富价值。现龙湖•时代天街特推建面约38~80㎡临街熟铺,总价50万起,约6米挑高,适合多种业态。全城臻稀发售中,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