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2018主城首拍 武侯新城48亩宅地打头阵

房天下   2018-01-09 11:33

[摘要] 2018主城首拍将于明天正式敲锣。

2018主城首拍将于明天正式敲锣。

1月10日,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以拍卖方式组织出让一宗位于武侯区簇桥街道办事处高碑村2、4、5组的纯住宅用地,出让面积约48.8亩。

来自于武侯新区的武侯区簇桥街道办事处高碑村2、4、5组地块,位于西三环路一段外侧,宗地北面紧邻阳光城檀府,西侧为中小学用地,南临千龙路,净用地面积32545.57平,容积率2.1,可建面积为6.9万方,起拍楼面价9300元/平,规划用地使用性质为住宅用地不兼容商业。

按照出让文件,地块将采取“配建并无偿移交一定体量租赁住房+限价竞买+续竞配建并无偿移交租赁住房面积”的方式确定最终竞买人。

本次放出的武侯新城地块,周边有阳光城檀府、置信丽都花园城、双楠尚品广场、保利花园、珑熙郡等项目。附近分布有中粮大悦城、武侯万达广场、武侯吾悦广场、首信红星国际广场、龙江路小学新城分校、石室佳兴外国语学校等成熟配套,与在建中的地铁3号线3期武侯立交站直线距离约1公里左右。

市场方面,地块未来的潜在对手主要在武侯大道沿线,包括首开金茂府、中铁建西派城、龙湖天宸原著、保利武侯新城项目、中粮武侯新城项目、当代中德项目,整个区域销售竞争压力较大。二手房方面,离地块最近的置信丽都花园城的挂牌价格已接近1.8万/平,房龄较新的保利花园挂牌价格已突破2万/平。

 1

可以预见的是,被誉为攀成钢、金融城后,成都第三大高端住区的武侯新城地块势必会在1月10日的土地抢夺战中再次脱颖而出。

一号宗地

地块位置:武侯区簇桥街道办事处高碑村2、4、5组

出让面积:48.8184亩

容积率:计入容积率的总建筑面积不大于69442平方米,不兼容商业

用地性质:二类住宅用地

起拍价:9300元/平方米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