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彭州将有新地推出,“价格洼地、价值高地”期待惊喜

房天下   2018-01-08 14:31

在成都中心城区“11+2”布局带动区域圈层升级中心思想指导下,彭州市贯彻成都“西控”“北改”产业空间的功能定位,以“聚集发展、集约利用”为原则,以“五位一体”管理制度为准绳,全新部署发展“两园一区”(成都绿色化工产业园、成都航空动力产业园、彭州龙门山山地旅游集聚区)产业载体体系,着力构建机构合理、功能完备、产城一体、互促共进的复合型产城发展空间布局。

彭州市南部新城片区位于彭郫路东侧、成彭高速西南侧,至成都市中心仅需30,是以塞纳湖为中心打造的商住集群。片区交通便利、配套完备,成彭高铁、成彭高速、沙西线快速通道围绕片区,紧邻时尚小镇和家纺服装园区,片区内有丹郡湖岸、丽岛、逸景园、星悦城和香颂园等多个成熟居住楼盘,市政府第三办公区、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幼儿园和运动公园已投入使用,规划预留了行政办公、学校和市场等用地。

1

南部新城片区继2017年12月27日一宗43亩二类居住用地以340万元/亩、溢价89%成交后,经过市场分析、精心规划,再推6宗、约512亩二类居住用地上市,目前6宗土地已于2018年1月8日经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在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www.cdggzy.com/)、四川省国土资源厅(//www.scdlr.gov.cn)、成都市国土资源局(//www.cdlr.gov.cn)和中国土地市场网(//www.landchina.com)等媒体网站上公告。

2

3

以上6宗地拟出让起始楼面地价均不高于1500元/平方米,其周边建成楼盘销售均价在6500元以上,“价值高地、价格洼地”的特点凸显,相信在彭州市继续加大片区基础设施投入、成彭高铁公交化运行和成彭高速优化扩建后,地块的价值空间还有更大的发展潜力,期待彭州给我们更多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