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成都买房那些事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道听途说:绿地新里城老业主质疑被“限价”买亏了 寒风中维权

成都买房那些事儿 2018-01-05 15:30:34

即日起,成都房天下将为大家带来一档全新房产类栏目——“道听途说”。

何为“道听途说”?小道消息是也!因此不要指望在这个栏目里面看到什么正儿八经、高大上的东西,基本上都是一些关于楼盘、开发商、购房者的八卦,一切都来源于小道消息,可能真,也可能假。当然能求证的我们会尽量求证,不能求证的,也欢迎大家帮我们求证。

++++++++++++++++++++++++++++++我是分割线+++++++++++++++++++++++++++++

元旦前夕,成都房协官网一口气放出了5个新增公证摇号楼盘,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位于青羊区的绿地新里程项目。据悉,目前该项目网上登记人数已超过8000人,预计中签率不足10%,可想而知该项目的受欢迎程度。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该项目新批次的单价仅16500元/㎡,比前两次开盘的价格低至少500元/㎡,这让购房者们喜出望外,然而前两批次已经买房的老业主们缺纷纷坐不住了,他们觉得绿地这是价格”欺诈“,扬言要维权,以维护自己的”权益“。

时间过去几天,今天上午又有网友爆料:老业主们果然去维权了!


2.jpg

从现场网友发来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到,数十名业主身穿浅绿色服装,手持“保卫业主全力,誓死抗争到底”“还我血汗钱、还我公平权”等标语,在售楼部门口抗议。

在维权人群中,除了年轻人,还有满头白发的婆婆,加上今天的气温只有8度,风又这么大,看着实在令人心疼。

恰逢绿地新里城集中登记的时期,大量购房者涌入现场登记,所以这群维权人群显得格外与众不同。

那么,售楼部又是什么态度呢?

据置业顾问介绍:由于降价实属市场行为,所以当老业主前来维权时,他们能做的就是安抚业主,向他们讲明缘由,希望得到理解。

另据了解,绿地新里城的网上报名人数快接近8000人了!按照业内预测,此次摇号的中签率将不足10%,是众多新盘,也是最难买的。

此前老业主由于价格产生了诸多不满,希望听到这个消息后,心里多少能平衡一些。

来看看网友们都怎么说:

mm7:很不能理解这些降价去维权的,涨价了开发商是不是要找客户维权呢。买房自住的涨了降了影响都不大,买房投资的凭啥子要求你的投资稳赚不赔呢。

追梦:股票跌了 咋没看见那些炒股的人拉横幅去证券中心吵闹呢 涨跌实属市场行情   买赚了就阴区区的不说话   买跌了就闹腾

DCY:退房是不可能的,周边二手房已经22000了,退了买哪里?

西南.jp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