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四环群星璀璨 百悦城领衔大面品质人居

房天下  2018-01-02 10:22

[摘要] 在成都房地产市场,有些版块自发展伊始便一直受到业内外关注。

在成都房地产市场,有些版块自发展伊始便一直受到业内外关注。

而细数这些热门版块,你会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随着三环内土地开发的日益稀缺,四环周边,也就是绕城周边成为了目前成都楼市热门版块最为集中、高端改善品质楼盘最有代表性的区域。

从金融城版块、大源版块再到如今的大面版块,四环,群星璀璨。

而随着城市发展重心从一路向南到目前的“东进”,东四环开始成为继南四环之后,成都楼市的又一个焦点区域所在。


“东进”之后,纵观东四环,城市布局由原来的“两山夹一城”转变为“一山连两翼”,龙泉山由原来的生态屏障转变为城市绿心。在现有南北城市轴线基础上,将规划东西城市轴线,形成整个城市南北向、东西向联动发展的格局。


优质商圈之外,被天鹅湖千亩自然公园环抱的正是东四环,这无疑是对未来东四环公园群和绿化带的占有。面朝绿海春暖花开,人性对自然和自由根深蒂固的向往情结将得以满足。


此外东四环,还云集了百悦、保利、世茂、新希望等一大批品牌开发商进驻,汇集了百悦城等一大批优质项目,为大面版块的发展汇聚了大量的人气也为整个版块的价值腾飞奠定了基础。

占据大面版块核心 百悦城提升区域品质人居

百悦城位于天鹅湖国际新城,交通方便,距天府广场约13公里。周边3.5公里内,有近20000亩的生态公园,尽享天鹅湖公园、三圣乡,自然环境堪称一流。

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商业约20多万平方米,此外,项目还斥资打造卧龙谷乡村俱乐部、引入希尔顿酒店,并且与北大青鸟集团联手打造北大成都附属实验学校,丰富完善教育、商业、休闲娱乐等配套,为业主量身打造属于百悦城的幸福人居时光。


动态:百悦城目前暂无住宅房源在售,预计后期将加推5期房源,加推时间待定。百悦城临街商铺建面约30㎡-260㎡,全商业业态百悦云景变幻空间建面约36㎡-50㎡,约4.9M挑高的空间格局欢迎咨询。028-88450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