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面地价破万 城东拓荒者百悦城区域价值不断提升

房天下  2017-12-30 22:55

[摘要] “东进”红利初显,城东拓荒者百悦城区域价值不断提升。

9月27日,龙泉驿区大面街道车城西四路以东,经开区南二路以北地块被新希望以总价26.4亿元、楼面地价11000元/平高价拿下,至此,城东大面版块楼面地价正式破万。


近年来,随着百悦、世茂、蓝光、保利等品牌开发商不断进驻,大面版块区域热度不断攀升,而今年随着成都“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十字方针东进战略的提出,位于城东核心区位的大面版块区域价值更是得以持续飙升。当然,区域价值的提升随之而来的就是物业价值的提升,而品牌开发商的物业便是首当其冲。

“东进”红利初显 城东拓荒者百悦城区域价值不断提升

有数据显示,从今年6月以来,龙泉二手房迅速,处于近郊区域物业价值增幅领头羊地位。这其中,品牌开发商物业又处于领先地位,如百悦城。目前周边二手房房价与当初已不可同日而语。

区域版块在售房源少 百悦城商铺成投资良机

大面板块整体生态环境优良,周边有天鹅湖湿地公园、三圣花乡、幸福梅林、白鹭湾湿地等景观,总计约20000亩的绿地公园,源源不断的负氧离子,为居住增加一份“清新”。此外区域紧邻地铁2号线,交通十分便捷。但目前区域内在售房源较少,配套也较为稀缺,由此百悦城商铺投资价值脱颖而出。

百悦城落子城东新城天鹅湖核心, /驿都大道,十余条公交线路以及地铁二号线让你有更多出行选择,强大的辐射力让成千上万的人都向这里靠拢,实乃不可多得的好地段

在这里,有北大成都附属实验学校、约100万方旗舰商业、卧龙谷传统高尔夫俱乐部等集购物、美食、文化娱乐、旅游、教育为一体的全方位体系,执掌财富绝佳口岸,实力品牌坐镇,商铺潜力看的见。

南有金融城,东有百悦城

百悦城临街商铺

建面约30㎡-260㎡,全商业业态

百悦云景变幻空间

建面约36㎡-50㎡,约4.9M挑高的空间格局

投资售卖看您心情

建面约88-137㎡果岭住宅

坐享一站即达的生活便利

致富热线:028-8845 0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