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葛洲坝•紫郡蘭园:以品牌之力匠造品质之心

房天下  2017-12-29 16:51

[摘要] 以品牌之力匠造品质之心,成都紫郡蘭园秉持葛洲坝地产“高价值地产引领者”的企业战略,践行“更好的家给更好的你”的企业理念,为成都的品质生活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惊喜。

”蘭园系”产品首入成都,引各方广泛关注

2016年3月4日,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葛洲坝地产)竞得成都市双流西航港地块开发权。葛洲坝紫郡蘭园项目作为中国葛洲坝地产在成都的一号作品,选用其改善产品代表“蘭园系”,以高端的品质和精准的产品定位,自17年亮相推出,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市场及客户的一致推崇,市场热度居高不下。

葛洲坝紫郡蘭园3.58分

西航港大道中三段888号
028-85555966
售完住宅双流低总价
13550元/平方米起

深耕多年美誉加身,国匠央企实至名归

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是国务院国资委在2010年首批确定的16家央企房地产企业之一,以浑厚的实力赢得了众多目光的追捧与信赖。

公司先后荣获“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十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国品牌地产企业”等荣誉;开发项目荣获“精瑞科学技术奖•绿色人居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荣誉。在这样强大的品牌口碑、品质保障的支撑下,中国葛洲坝地产“高价值地产引领者”的形象更为深入人心。

舒居改善,匠心品质树区域典范

作为葛洲坝地产在成都的作品,紫郡蘭园项目的整体定位精准,经过对西南及成都市场环境的研究考察,最终敲定了葛洲坝地产四大产品体系之一的“蘭园系”首献成都。成都“紫郡蘭园”作为一线城市高端改善产品系列“蘭园系”在成都的首次亮相,复刻了上海玉兰花园经典,打造区域内罕有的低容积率高低配新法式高端住区。在行业领先的5G科技体系的指导下,每户配置子母门指纹密码锁、新风除霾系统等。产品上的精雕细琢,细节上的用心打造,使成都紫郡蘭园一经推出即树立起区域市场住宅标杆的口碑形象。

销售屡创佳绩,印证品牌实力

葛洲坝成都紫郡蘭园项目分别于2017年9月、11月进行了一、二、三批次开盘,凭借央企品牌的产品与实力,客户认可度较高,三次开盘均在当日售罄,三个月来累计销售房源超千套,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优异业绩。

以品牌之力匠造品质之心,成都紫郡蘭园秉持葛洲坝地产“高价值地产引领者”的企业战略,践行“更好的家给更好的你”的企业理念,为成都的品质生活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