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都住房开始“公证摇号”后,商业地产投资愈加凸显

房天下  2017-12-28 15:58

[摘要] 融创•凯旋东岸商铺建面约6㎡起投,现正在进行全民营销活动,商业老带新成交即可享成交金额6‰奖励金,诚邀您一起共创城北电影主题商街新时代!

11月16日,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与成都市司法局发布《关于商品住房开盘销售采用公证摇号排序选房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全市新取得预售许可或现售备案的商品住房,开盘销售全部采取公证摇号排序选房的销售方式。直至12月18日才颁布了首张住宅预售证。

随着成都市购房政策的逐渐升级,无论是全款的购房者还是贷款购房者买到房的机率趋于平等。但是对于投资者来说,成都市购房政策的不断升级,住宅投资的空间将彻底压缩。

商铺迎来5年来价格剪刀差

去年以来,住宅产品走俏,成都住宅几乎都是以“秒杀”的方式出售,价格也水涨船高,与此同时,商铺的销售单价却并无太大提升。有业内人士称:5年前商业最红火的时期,一套社区底商的正常售价在3万元/平方米左右8704元/平方米[青羊]左右0套在售,而住宅价格仅是其三分之一或更低,那时住宅与商铺的价格比在1:4—1:5之间,而如今,这一比例已经缩小到1:3甚至1:2。曾经遥不可及的商铺有了一个显著的变化,商铺与住宅的价格剪刀差正在无限缩小之中。(信息来源:中国网财经)

根据中成房业2017年11月月报上显示,商业成交量上涨,成交面积201万方,同比去年上涨46%。这就意味着住宅市场的限购以及城市对商业的新需求,让成都商铺市场迎来了革命性的大逆转。

商铺或将迎来商业发展的下一个“风口”

而此次摇号政策并未涉及商业地产,购买商铺或将迎来商业发展的下一个“风口”。商铺价值逐渐凸显的环境下,选择具有一定投资属性和保值能力的商业产品,正成为越来越多前瞻性家庭进行资产优化的重要考虑方向。地处大丰商圈的融创•凯旋东岸商铺拥先天优势明显,早已成为投资者竞相追捧的“香饽饽”。

融创•凯旋东岸项目自带约4115户住户,辐射周边上万常住居户及商业人士,蓝光花满庭、博雅新城、粮油、建材批发人群等,稳定的客流各类消费亟待满足,商业潜力无限。

已确定入驻融创•凯旋东岸的太平洋电影院,将为凯旋东岸带来的“磁场”效应,吸引各类消费人流来此。约7万方商业总体量的融创•凯旋东岸商街,包含期铺与现铺,社区商铺与独栋商业,为投资者提供各种面积段的选择。未来商街将包含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等各种业态,为投资增添保障!

融创•凯旋东岸商铺建面约6㎡起投,现正在进行全民营销活动,商业老带新成交即可享成交金额6‰奖励金,诚邀您一起共创城北电影主题商街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