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伊藤冬令营*未来之星日本游学行 已进行两个赛段

房天下  2017-12-27 15:10

[摘要] 12月24日当天,“伊藤关爱冬令营*未来之星日本游学行”的【舞动精灵】选拔赛,在成都伊藤洋华堂建设路店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12月24日当天,“伊藤关爱冬令营*未来之星日本游学行”的【舞动精灵】选拔赛,在成都伊藤洋华堂建设路店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活动吸引了非常多又多才多艺的小朋友参加,因为不仅可以锻炼自己,丰富课余活动,如果被选中,还可去东京消防博物馆,学习先进的防灾救灾知识技能;走进拉面博物馆,为自己量身定制专属拉面;去日本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感受日本动漫文化,了解日本动漫制作过程……快来为你喜欢的小朋友打Call吧!

本次“伊藤关爱冬令营*未来之星日本游学行”活动将通过三个赛事【天籁童音(已结束)、舞动精灵(已结束)、童星超模】进行选拔,每个赛事以海选半决赛200强、总决赛50强。最终选拔出24位表现优异的小朋友以“友好亲善使者”身份受邀参加2018年2月的“日本游学冬令营”活动。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四川省外事办、日本国驻重庆领事馆等政府单位及好孩子公司、成都房天下、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等的大力支持。

各位家长及小朋友请根据自己所报的参赛项目,于指定日期前往伊藤洋华堂双楠店参赛:

【童星超模】选拔赛

赛事日程:2017年12月31日

赛事地点:伊藤洋华堂双楠店

三、奖项设置:

童星超模

双楠店 50位选手将获得“晋级卡”

半决赛1月1日 (200位选手入围)

150强选手 获得价值100元好孩子礼包一份

总决赛1月1日(50位选手入围)

伊藤未来之星 24强将获得:

“日本游学行”免费参加名额+“伊藤未来之星”荣誉证书+ 价值500元好孩子礼包

决赛入围奖 26位将获得:

“伊藤未来之星50强”荣誉证书 + 价值200元好孩子礼包

总决赛所有50强选手将有机会成为“伊藤洋华堂广告单童星模特”

五、投票方式:

(1)请关注伊藤微信公众号(CDIY97)将于已开通选手线上投票

(2)选手总分构成:线上40%+现场60%

(3)请所有选手根据自己参赛的项目自行准备U盘音乐

(4)请提前40现场签到领取参赛号

如有不明,请致电咨询(028)87047257 8702076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