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正成南郡6米层高临街底商 从此高度装下所有规划!

房天下  2017-12-25 13:23

在中国人的情结里,向来对巍峨大气的建筑心生热爱与敬畏,这种与帝王家相契合的中式审美,如今表现在现代生活中的各种地方。大的东西代表着敞亮、大气,更具价值。同等价位上空间更“大”的汽车总是,家人向来是希望能住“大”房子……相比小而美,中国人更喜欢大而经典。

商铺,当然也要“大”,大的商铺更容易获取顾客好感,彰显店铺实力,也将拥有更大的潜力。在的时代,空间“大铺”备受追捧,正成南郡正成南郡待定4.27会龙大道与应龙南一路交汇处028-88615888临街底商带来6米层高的社区临街商铺,得此一铺,同等面积下,享受更大的运营空间,更多规划考量。

6米层高商铺,空间越大使用率越大

6米层高商铺,比一般商铺高出一倍,更大的空间,带来更多的经营面积,空间使用更为轩阔。一间文艺咖啡馆,规划成通透的双层,便能迅速提升品质感,获取更为优质的客群。正成南郡正成南郡待定4.27会龙大道与应龙南一路交汇处028-88615888临街底商6米层高,买一得二的惊喜,同等价格,得到更多实际使用空间。

6米挑高商铺,一层价格得双层享受

城市空间稀贵,买入商铺更是一笔大投资,而6米挑高商铺在实得使用空间上降低了购入成本,变相增加了投入回报。正成南郡正成南郡待定4.27会龙大道与应龙南一路交汇处028-886158886米层高临街商铺,醇熟高地20877元/平方米[成华]高地1套在售之上的致富惊喜,一层资金投入,双层使用空间,坐享潜力。

6米挑高商铺,铺面昭示性强易凸显

喜欢空间大铺,因为铺子会有更多的展示空间,商品及包装陈列方式也更为丰富多元。更高的层高,使得商铺外部昭示性强,能够带来客流,同时商铺内部通透大气,品质环境留住客户。正成南郡正成南郡待定4.27会龙大道与应龙南一路交汇处028-886158886米层高临街底商,铺铺临街,通达八方财富,为你的生意增添高度,入手南郡一铺,再上人生巅峰。

6米层高商铺从此高度装下所有规划!正成南郡正成南郡待定4.27会龙大道与应龙南一路交汇处028-886158889-172㎡临街底商,一幻二,魔变铺,财富从此不再一层不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