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千旅居西昌双店开售 开启全球旅居换住时代

房天下   2017-12-23 14:06

[摘要] 今年9月,定位于“全球旅居换住生态圈”建设的三千旅居来到西昌,大手笔的拿下西昌当地的鹭洲•威尼斯半岛和嘉月台两个项目。12月23日,三千旅居西昌东城和西城双店开售,受到了包含西昌在内的整个凉山州客户的青睐,开售现场火热异常,力证了当地客户对于三千旅居的认可。

今年9月,定位于“全球旅居换住生态圈”建设的三千旅居来到西昌,大手笔的拿下西昌当地的鹭洲•威尼斯半岛和嘉月台两个项目。12月23日,三千旅居西昌东城和西城双店开售,受到了包含西昌在内的整个凉山州客户的青睐,开售现场火热异常,力证了当地客户对于三千旅居的认可。

作为全球旅居生活运营商,三千旅居要在全球打造3000个旅居点位,西昌就是三千旅居在滇西旅居线路上的重要一环。据悉,三千旅居专注于“全球旅居换住生态圈”的打造,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为客户提供全球化、专业化、深度化的一站式旅居生活解决方案。今天,三千旅居来到西昌,无疑为西昌的宜居、休闲、康养、旅居事业注入了新的发展活力。

据三千旅居负责人介绍,此次三千旅居在西昌连下两个项目,一方面是经过了严苛的选址,对当地的气候、历史、人文、交通、生态、经济等条件有了综合的评估,另一方面也是看中了西昌作为一个闻名的旅游城市本身的城市名片。素有“小春城”之称的西昌冬暖夏凉、四季如春,旅游资源丰富,不仅有中国四大航天基地之一的西昌卫星发射中心,还有风景名胜区邛海,以及被誉为“川南胜境”的螺髻山、幽险奇绝的仙人洞等20余处旅游风景区。同时,西昌少数民族文化也极为昌盛,汉、彝、回、藏等28个民族汇聚于此,游客可以在这里体验到不同的少数民族风情。

据此次开售的工作人员透露,“今天的人流量极大的超过我们的预期,许多客户还带着三五朋友一起来到现场,接待中心工作人员就快忙不过来。”此次开售火热抢购的原因除了三千旅居贴合市场需求的项目定位和选址外,还有让大家都眼前一亮的“快乐旅居,全球换住”体验,客户在这里获得的不仅是一个房屋,而是可以全球各地旅居换住,让房子的不再被地域所捆绑,让体验不再被房屋所束缚。而不管是对于房屋的保障,互联网平台的打造,还是运营团队的资历,都让客户有了十足的信心来为三千旅居的产品买单。

记者当即采访的一位刚刚抢购成功的客户,他告诉我们,他购买这套房屋的初衷并不是因为自己没有房子住,而是想要享受这套房屋所带来增值体验,能够冬天去海南猫冬,夏天去峨眉纳凉,甚至能够去到全球其他地方,世界那么大,总还是想要去看看。

可见,随着消费结构的改变,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的需求水平也在发生质的飞跃。而三千旅居的出现,正是这个时代变革的领航者,在一定程度上,是与当下人们的需求变化相呼应的,是供给侧结构调整的必然。随着三千旅居的不断扩张,全球3000个点位的不断落成,三千旅居为这个互联社会所带来的,将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