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住宅摇号买房正式实施,商业地产或成投资焦点

房天下  2017-12-22 15:00

[摘要] 天府逸家三期商业在售商铺仅30余套房源,广大投资者更要把握时机。

住宅摇号时代来临,地产投资趋于转向

上月,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与成都市司法局发布《关于商品住房开盘销售采用公证摇号排序选房有关事宜的通知》,并于12月16日正式开始实施。这也意味着,在成都,购房必须上相关网站实名登记,并且通过公证摇号的方式进行选房。

全款将不再优先,找关系将不再奏效,成都正式进入“摇号买房时代”!对于买房的投资者来说,新规定的出台,政府手段干预,住宅投资的空间将彻底压缩。由于摇号政策并未涉及商业地产,因此,购买商铺或将成为新的选择。

“邻里商业”引领便捷新生活

近两年来,随着线上零售市场越来越趋近于饱和,线上电商巨头开始开拓新的模式——线上线下新型零售模式,这种以社区商业为依托的新模式将是未来的新趋势,社区商铺或将迎来商业发展的下一个“风口”。

社区商业以庞大而稳定消费人群,成为配套商业版图扩张的阵地。这其中,住宅底商的优势相对明显。不仅依托社区常住人口,同时吸纳周边小区客户,依托线上资源进行辐射,消费客群源源不断。

投资有道,天府逸家优质底商清盘在即

在城东大面区域,融创•天府逸家凭借良好的地理位置,迅速占领区域核心位置,已吸引了多个知名品牌商家入驻街区,为周围居民的日常生活提供了便利。天府逸家仅项目自身就预计约18000固定居住人口(项目规划约6000户,按每户三人计算),且项目周围约十余个楼盘项目都进入了集中交房期,各类消费需求亟待满足,潜力无限。截至本月,天府逸家三期商业在售商铺仅30余套房源,广大投资者更要把握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