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电商巨头争相抢占线下,实体商业发展新机遇

房天下  2017-12-22 11:07

日前,腾讯斥资42亿元入股永辉超市旗下"超级物种 ",同一天,阿里旗下的淘宝中国宣布收购港股 零售的全部股份。而在此之前,阿里就已经控股了银泰商业,入股了三江购物和新华都,互联网巨头们都越来越积极地在布局线下零售。

互联网大佬打响新零售“抢食”大战

实体经济重新激活

2016年8月,马云首次提出“新零售”这一概念,一经提出便受到广泛的重视。在马云看来,纯电商年代很快会完毕,未来的10年、20年,将没有电子商务这一说,只要新零售,未来线下与线上零售将深度结合,再加现代物流,服务商使用大数据、云核算等创新技术,才能构成未来新零售的概念。

2017年亚马逊计划收购美国批发超市Wholesale Club,在国内,早在2014年,阿里巴巴推出“千县万村计划”,计划开设10万家农村淘宝,并在三年内覆盖100万家零售店;京东也宣布未来5年将在开设超过100万家京东便利店;在线下一直保持领先的苏宁电器在国庆期间则宣布2018年将布局5000家店,小店、云店、直营店等多种业态。

商务部今年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全年商品零售额近29.7万亿元,同比增长10.4%,便利店、购物中心、超市业态销售额增长较快,实体零售出现结构性回暖迹象,正在重新被激活。

需求的多样化,促进实体商业的发展

互联网大佬、电商巨头等纷纷抢占线下实体资源,说明实体商业未来还是具有很好的前景,随着实体商业的不断回温、不断发展,与之同时获利的当然就是实体商业的载体—店面,店面的价值还要取决于店面所在区域的人气、交通、位置等诸多因素,所在区域的人气、交通等优势明显时,将为店面经营者带来更多的利润,反之也促进了店面的增值,所以说,店面的价值与实体商业的发展密不可分,在当下实体商业回温的大环境下,众多投资者纷纷寻觅投资良铺,以坐享实体商业回温带来的丰厚红利。

当前实体商业,除了常规的超市、便利店等集中在底层商铺之外,而更多的体验型消费产品,多集中在独栋商业建筑内,如日渐受到关注的健康类消费,健身房、瑜伽室等,休闲类消费,如咖啡厅、茶餐厅等,当然还有颜值当道的美容行业等各类行业需求,多样化的消费模式已经占据了不小的市场,而且随着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健康的生活、品质的生活,还将更大程度上促进其发展,对其载体独栋商业产品的需求量将会更大。

鲁能城独栋商业,抢占线下发展新机遇

鲁能城的商业部分由社区底商和两大独栋商业组成,其中独栋商业能填补区域内无大型商业综合体的遗憾,独商一旦成熟,就会成为社区居民主要的购物休闲场地,也会成为小区和周边小区的内部中心区域,相比于普通的社区商业,独栋商业建筑更占优势,其内部结构更好、面积更大,可兼容多种商业模式,除了能解决社区的购物需求之外,更能满足社区及周边小区的休闲、娱乐等需求。鲁能城的两大独栋商业不仅可为鲁能城及周围居民带来便利,更能催生出一处区域商业中心,财富价值不言而喻。

从鲁能城独栋商业自身条件来看,独栋商业的1楼层高为6米,空间大不压抑,用户体验好,客流引入性强,并且还可做隔层,一层当做两层用,一份投入,两份收获,除一层以外,独栋2楼以上有烟道,可做餐饮及附带餐饮等商业类型,灵活的独栋商业,多样化的投资选择,满足顾客多样的消费需求,客流吸引力当然更强。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鲁能城恰好位于成都“中优”战略的中坚区,以及“东进”战略的桥头堡区域,随着东进战略的纵深推进,产业布局的蓬勃发展,未来万年场的发展会更快,规模、标准会更高,将带来不可估量的人流聚集效应,板块的人气和消费能力将获得大幅提升。此外,4/7号线两条地铁线路(两条地铁线路已经全部开通运营),双地铁口岸,将使鲁能城对实体商业的吸引力更加强大。

目前,已经吸引了天猫小店、盼达汽车租赁、上海华人文化电影院线、百伦精品生活超市、宾果盒子无人便利店等众多知名商家的签约,不仅提升了鲁能城的商业氛围,也从侧面反映了鲁能城独栋商业的发展潜力。

可以预见,鲁能城独栋商业与区域利好的完美搭配,资源整合、良性循环,满足消费者的多种消费需求,必将吸引大量的人气,此时,投资鲁能城独栋商业,在实体经济不断回温的良好势头下,抢先占据实体商业发展新机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