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府向南!保利双子星点亮中轴资产时代

房天下   2017-12-20 14:36

[摘要] 纵观全球城市,中轴绝对是一座城市的雄心与方向。中轴线意味着大量先进经济体聚集后的城市命脉,也是国家战略的执行者与分享者。

纵观全球城市,中轴是一座城市的雄心与方向。中轴线意味着大量先进经济体聚集后的城市命脉,也是国家战略的执行者与分享者。

纽约中央公园所在的中轴线成为房价最贵的区域,而北京八公里中轴线,更显京城的宏大壮美,沿线物业价值更是一路攀升。

而如今,世界最长城市中轴将在成都出现!

 

2012年2月,成都正式提出打造“百里城市中轴”的宏大构想,建成北接德阳,南连眉山,全长80公里的世界最长中轴。

成都百里中轴线贯穿南北,特别是天府新区所在的南中轴,更是成都雄心方向。天府大道作为世界经济主轴,汇聚全城精华资源,领跑成都速度。

十年间,从金融城到大源,从秦皇寺到兴隆湖再到大学城,一个由百里中轴线构筑的中轴资产时代已经来临!

天府中轴战略向南

三大板块价值起飞

成都百里中轴是成都经济最发达的区域,以天府广场为起点,沿人民南路、天府大道一路向南的南中轴,串起了新区天府新区,并借助中轴线定位,让天府大道沿线汇聚了优质物业。

在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后,随着成都国家中心城12779元/平方米[龙泉驿]中心城1套在售市地位的确定,沿南中轴分布的天府新区早已成为一张了不起的成都名片。

而南中轴目前最南端天府新区核心区更是高度集中了城市的经济、科技和文化力量,显示出无可比拟的禀赋和潜力。至此,天府中轴向南,加速天府新区发展成为时代主流。

而目前南天府中轴已形成秦皇寺、兴隆湖和大学城三大板块格局,不仅让成都百里中轴再度南延,更是让南中轴成为成都天府新区未来的核心区域。

在城南核心区内,以秦皇寺为代表的政商高地21085元/平方米[成华]高地0套在售,以兴隆湖科学城为代表的创新高地,已然成为成都魅力的代言。

然而,在核心区内,随着人才的聚集,与高科技人才相匹配的高端人居需求日益突出,此时,保利天府林语、保利天府南院所在的天府大道南中轴悄然崛起,中轴价值逐渐被聚焦。

天府中轴拥有产业规划的加持,以及开发商的聚合,被视为目前最核心潜力的居住板块,由天府大学城以及秦皇寺、兴隆湖串联起的南中轴资产时代已经开启。

保利双子抢占中轴

快享全城精华资源

一个城市的中轴线是否伟大不仅以长度为刻度尺,更应该以沿线的产业规模和居住品质为衡量标准,更是以沿线物业是否具备增值保值效应为检验。

成都百里中轴,特别是天府新区南中轴需要实力房企打造高品质核心居住区。而天府大学城不仅继承了秦皇寺、兴隆湖的发展脉络,更是由保利等实力房企快马加鞭的催化板块成熟。而保利则是资产增值保值的强心针。

保利十年深耕成都拓展南北中轴两极,可谓执掌城市心脉。十年中,保利与城市发展同步,为城市拓展全力贡献。如今,保利两大超高品质项目保利天府林语、保利天府南院先后落子天府大学城,实力助阵成都百里中轴。

保利双子星坐享天府新区中轴十年发展成果:距离兴隆湖仅十余,同时,有轻轨客运专线K3线接成都地铁1号线南延线向南。周边已经确定入驻的有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天府校区、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天府校区、四川通用航空职业学院、四川武警警官学院4大高校,其中有两所已开学招生。同时,还拥有约3万亩绿色生态资源,集结一湖两山三公园。其中包括5228亩兴隆湖,约710亩寨子山生态林地,约4500亩鹿溪河湿地公园,约6200亩天府公园,约3200亩被誉为“绿海明珠”的柴桑河湿地公园,宜居环境可以想象。此外,汇聚了新加坡仁恒国际文化生态城、法国勒芒文化体育园区等四大百亿级文旅配套。百万人流必将推动区域价值的提升!

作为天府中轴纯洋房产品保利天府林语,建面95-126㎡墅境小院洋房。产品采用一梯两户纯板式洋房设计,给与客户别墅级享受。南北朝向的并列式排布,户户通透,更有6m超大开间,6-8m奢华宽景阳台。同时项目整体采用北高南低的楼栋布局,让业主能够化享受一线景观。另外,项目还自带有社区商业街,以及幼儿园等配套,项目整体绿化率30%,是天府大道上的低密代表作之一。作为城市中轴改善标杆,项目首批次入市即售罄,二批次房源正在火热加推,预计本周六开盘

保利天府南院作为天府大学城的院墅产品,聚集保利10年匠心巨制,将院落文化之美融入建筑与生活,大胆地采取了独门独入户的设计,并将私家花园拔高到立体高度,每一层都设计有不同风格花园留白,与市面上绝大多数别墅类产品区分。

保利天府南院以院墅生活定义城南高端人士对于居住的想象,深度对接城市精英阶层的生活方式与审美情趣,预计本周末首批次开盘,建面126-150㎡,实得230-300㎡空间尺度,为城市领袖生活加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