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棠今始为君开:大国工匠中南入蓉的首张答卷

房天下   2017-12-17 17:35

12月16日,中南集团在成都的首发项目海棠集外展点在金牛万达、福地广场12525元/平方米[新都]福地广场0套在售两处夺目开放。区域内难得的低密改善大宅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探寻,唤醒了人们在充满钢筋混泥般的城市生活里,对改善人居生活的向往。

人们不免好奇,作为成都市场的“新人”,中南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企业?中南打造的个项目海棠集又是怎样的产品?

作为渗透西南区的步,成都房产市场上的“迟到者”,中南来势凶猛。

去年10月伊始,成都房产市场“限购、限贷、限售、限价”等一系列政策陆续出台,而后土拍进入5.0时代——触发限价后进入竞商业自持比例、移交租赁住房面积。调控的持续深化下,对于实力偏弱的开发商而言,能“分得一杯羹”的机会寥若晨星,“无米下锅”的房企纷纷“出逃”成都市场。

如此一来,成都逐渐形成了大型房企之间“群雄逐鹿”的局面。以连斩主城区三宗约300亩土地的姿态首次进军成都的中南便是“群雄”之一。

曾参建北京鸟巢体育场、首都机场、国家大剧院的中南集团,30年砥砺前行,不仅是目前江苏省排名的房企,还是国内仅有的三家拥有“特一级”资质的企业之一——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行业设计甲级,曾获颁鲁班奖、詹天佑奖、钢结构金奖、扬子杯、国家安全奖等荣誉。

拥有如此实力的中南,其涉猎成都的步,便已惊艳四座。在锋芒初显后,中南持续发力,如今已囊获西南区8个土地

在万众期盼中,中南海棠集外展点于12月16日粉墨登场,大国工匠中南在成都打造的个住宅产品由此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海棠今始为君开中南以匠心礼献成都

在日渐珍稀的土地上,中南匠心建造园林。

海棠集传承玉堂富贵之寓,以大美海棠为景观主线,依循“一脉贯南北,五进纳万福”的设计理念,共设置“海棠全龄十五景”,雕琢成都品类多、花期全、面积大的海棠集主题庭院。漫步其中,移步易景,呈现亭台相间、池台环抱等新庭院之美。加之宅落2.9的容积率,低密度足以睥睨区域内的其他产品。

在如今急于腾笼换鸟,以盈利为首要目标的“伪改善”产品时代,限制了我们对改善产品的想象。

海棠集精研洋房的空间尺度与花园尺度,糅合现代人的生活模式,以高配跃居洋房的产品构造,让生活不拘泥于平层空间,让居住层次更加分明,全维度满足了改善人群的需求。为满足庭园化享受,海棠集打造超阔双中庭,摈弃密集居住的阵列式排布,采用围合布局,让建筑错落有致,让居者远离此前密集型无中庭的“伪改善”产品,享受真正的舒适改善生活。

这样的中南海棠集,足以助力区域人居改善升级。

优质城市资源加持树立区域改善标杆

当优质土地资源日益稀缺,客户的需求愈加“挑剔”的情况下,住宅市场已然进入了一个拼产品的时代。

大国工匠中南的产品品质已经不用一一赘述,在成都“北改”的大趋势下,海棠集项目的资源配套堪称优渥,让产品又增添了不少“尖叫点”。

海棠集项目紧邻凤凰山公园,位居北部新城。项目往南为凤凰山版块及成都主城区;往西为大丰镇版块;往北为成都商贸城及新都区。北部新城是成都实施北改战略的“北建新城”的重要承载地,也是承接德阳、绵阳经济带的桥头堡

海棠集距离地铁5号线九道站(2019年开通)仅约700m,项目周边主干道完善,多维度交通直驱市中心。

作为城市中不可或缺的教育资源,项目约600m辐射范围内规划有嘉祥外国语学校、成都实验小学北星校区、机关三幼北星分园等优质教育配套,让孩子体验家门口的一站式教育服务。此外,项目附近天回小学、新都一中等学校也已教学多年。

在自然资源稀缺的时代,海棠集的生态格局,更是区域内其他产品难以望其项背的。与2100亩的凤凰山森林公园为邻,附近还有200亩的市政公园、绕城198绿化带。生活在海棠集,每天身心都将浸染在丰富的负氧离子中,与大自然撞个满怀。

中南海棠集,兼顾了交通、生态以及教育等丰富的城市资源,用全方位的生活配套,雕琢着一个未来板块升级换代的标志性产品。

海棠今始为君开,中南首秀惊鸿,而这只是中南深耕成都的一个序言。“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中南驰骋蓉城的道路将由此娓娓展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