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6°阳光,等你 2017攀枝花城市品牌营销暨房地产巡展•走进成都

房天下  2017-12-15 14:23

[摘要] 12月15日10点,由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主办、攀枝花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的“26°阳光—2017攀枝花城市品牌发布会”在成都隆重举行,同时攀枝花“康养+”购房服务中心盛大揭幕亮相!

12月15日10点,由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主办、攀枝花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的“26°阳光—2017攀枝花城市品牌发布会”在成都隆重举行,同时攀枝花“康养+”购房服务中心盛大揭幕亮相!

据悉,此次攀枝花城市品牌营销暨房地产巡展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条主线,线下将围绕“八大线上展示平台”,即四个PC端、四个移动端,创新打造“2017年攀枝花城市品牌推介暨首届房地产网上交易会”,打造一场攀枝花线上城市品牌推介狂欢party;线下则围绕“一个实体服务中心”即攀枝花康养+购房服务中心为依托,持续组织“大型专场客户推介会”、“七天特惠周”、“千人看房团”等落地主题活动,为成都的市民提供逛展、优惠、看房的全方位服务。

1

1

八大平台同步上线万人关注焦点

“26°阳光,等你—攀枝花城市品牌发布会”不仅有成都60多家主流媒体到场,渠道合作商、攀枝花康养精品楼盘开发企业也齐齐到场。发布会线上线下同时联动,电视台访谈专题制作,参展楼盘直接进行现场线上深度互动,同时还有视频直播及6大微信群直播等关注,覆盖人数超过万人!
为方便成都市民更快速、更便捷地了解攀枝花的城市信息、攀枝花的特色旅游线路、攀枝花的水果以及此次巡展活动的特色楼盘和优惠,我们特别整合了新浪乐居、搜房、腾讯、搜狐焦点等四大主流媒体打造了“2017年攀枝花城市品牌推介暨首届房地产网上交易会”,同时依托移动互联网的便利,同时在新浪微博、腾讯、搜房、以及 “康养胜地攀枝花官方公众号”制作发布了“掌上攀枝花”,真正实现攀枝花城市推介及房地产展销365天不打烊。

1

1

重磅推出超级售楼部 “康养+”购房服务中心隆重揭幕

2017攀枝花城市品牌发布会的重磅消息,就是“一个中心”的建立,攀枝花市房地产业协会倾力打造的一个攀枝花超级城市展厅和超级售楼部—攀枝花“康养+”购房服务中心,正式盛大亮相成都开门迎客。

这个总面积超过700平的服务中心,将成为集攀枝花城市形象展示、攀枝花特色农产品、攀枝花精品房产、攀枝花旅游为一体的超级展厅,旨在打造一个长期对攀枝花城市品牌形象及楼盘进行展示宣传的窗口和平台,提供后续看房、买房乃至后期验房收房、装修托管等一条龙的购房置业服务,也可以在这里买到鲜吃的攀枝花特色农产品,让成都市民朋友们充分感受攀枝花的阳光宜居生活品质和优质的康养环境。

1

1

汇聚全攀枝花最优质楼盘 额外优惠可达到5%

此次“26°阳光—攀枝花城市品牌发布会”由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主办、攀枝花房地产业协会承办,汇聚了全攀枝花在售的最优质房地产楼盘项目,在12月16日-17日举行的专场推介会,包括普达、恒大、碧桂园等品牌开发商在内的16家精品康养楼盘都可供成都朋友在家门口看房。除了参展项目都有丰厚的优惠外,同时主办方也给予了非常给力的购房优惠政策,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在攀枝花市购买140㎡及以下的新建普通商品住房的购房者,给予购房总额5%的购房补贴,每套房屋不超过20000元;在攀枝花市购买140㎡及以下的全装修普通商品住房的购房者,再给予购房总额0.5%的购房补贴。

本次从参展楼盘来看,不仅参展项目针对性强,而且价格跨度大,其中不乏中高端项目,也有众多价格适中、生态占优的项目,涵盖公寓高层花园洋房、叠拼、别墅等产品类型,参展项目总体价位从每平米3500元至上万元不等。普达阳光国际康养度假区总占地面积9平方公里,是目前攀枝花市重点以阳光康养为核心产业的复合型项目,构建了康养+健康、休闲、运动、生活、养老、旅居、教育、智能的8大康养服务体系。花舞人间•半山望墅有独特的户型布局设计,房屋入户花园和空中花园则塑造社区立体景观,让每栋楼层都有花园。华芝•万象城是在炳二区重点打造的城市中心综合体项目,将成为攀枝花市城市中心区域规模、风格最突出的城市综合体。

1

1

1

到访就有礼,4吨攀枝花特色水果免费品尝

为了让成都市民更直观的了解攀枝花阳光、攀枝花的康养、攀枝花的水果,此次主办方特意从攀枝花空运了4吨攀枝花的芒果、石榴等特色水果来到成都,特惠周期间(12月15日—22日),只要到访攀枝花“康养+”购房服务中心或推介会现场的客户均可免费品尝和领取攀枝花特色水果礼包1份。12月16日、17日的推介会现场还会进行微信摇一摇、幸运大抽奖、免费送芒果等精彩活动。

1

1

攀枝花四天三晚千人旅游看房团火热招募中……

全城招募千人旅游看房团,周周发团,旅游看房吃喝玩乐行程全部免费,旅游看房两不误。一起去攀枝花看康养好房、享冬日暖阳、泡天然温泉、品特色美食、摘新鲜水果,享受一场来自北纬26°的阳光盛宴,看康养好房还可享受专属额外优惠。

活动时间:

12月22日—25日(首批旅游看房团)

12月29日—1月1日(跨年旅游看房团)

1

1

来着北纬26°的攀枝花,欢迎每一个热爱阳光的人

攀枝花,四川南向门户,中国钒钛之都,中国阳光花城,中国康养胜地,四川南向门户。今天的攀枝花,冬无严寒,夏无酷暑,一年四季阳光明媚、空气清新、鲜花盛开、瓜果飘香、明月繁星;攀枝花用最适宜人类休养生息的温度、湿度、海拔高度、洁净度、优产度、和谐度“六度禀赋”打造出了一座名副其实的“阳光花城•康养胜地”。每年这个时节,各地数以万计的“候鸟老人”把攀枝花作为御寒的“暖巢”,在此畅享冬日暖阳。攀枝花26度的冬日暖阳热情欢迎每一个热爱阳光的人,到攀枝花走一走,感受26度的阳光!

2017攀枝花城市品牌营销暨房地产巡展•走进成都

专场推介会:

时间:2017年12月16日、17日 14:00

地点:攀枝花“康养+”购房服务中心(二环路东二段建设南路1号,SM广场旁)

报名咨询:028-68769301

1

更多信息请扫码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