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创置业1+N爱城行动丨关爱城市劳动者,致敬平凡

房天下  2017-12-08 11:43

[摘要] 成都的冬天特别的阴冷,在这样的季节,使得城市里每一个普通人似乎更需要温暖和关爱。继“雅安首创小学筑梦同行”公益活动之后,[首创置业1+N爱城行动——关爱城市劳动者,致敬平凡]继续为这座城市带来感动。

首创置业1+N爱城行动,继续温暖这座城

成都的冬天特别的阴冷,在这样的季节,使得城市里每一个普通人似乎更需要温暖和关爱。继“雅安首创小学筑梦同行”公益活动之后,[首创置业1+N爱城行动——关爱城市劳动者,致敬平凡]继续为这座城市带来感动。

公益事业于首创来说,从来都不是陌生的,而“爱城行动”也成为首创置业成都公司多年来一直在做的公益项目。从2006年进驻成都开始,首创置业以“爱这城,爱成都”的口号扎根这座城市,之后12年相继参与到“5.12汶川地震”“甘肃舟曲泥石流灾害”“雅安芦山地震”“关注农名工/孤寡老人”等一系列的抗震救灾、关爱城市群众的公益活动中。

此次“1+N爱城行动”公益升级,首创置业将一如既往坚持国企本色和社会责任,继续深入践行“创U为城市做更多”品牌主张,秉承“创造都市新生活”的企业理念,充分调动首创置业、首创员工、合作单位、媒体人、业主,共同参与到关爱下一代、城市劳动者、以及首创业主的一系列活动当中,秉承公益之心为社会、为下一代做更多,让幸福的种子洒满城市每个角落。

有一群人,他们没有站在城市的前沿,不是某个行业的巨富楷模,也绝非世俗功名的卓著者,常常被我们忽略。倘若我们向往的是走在高处的城市改变者,那么这一群更值得尊敬。因为,他们一直默默的站在聚光灯的背后。用默默的坚守,维护着这座城市的干净整洁和井井有条,他们值得钦佩,亦理应受到厚遇。

进驻成都12年的首创置业,早已和成都这座城市融为一体,为了表达对这群每个平凡的岗位上最普通劳动者的尊敬和关怀。首创置业1+N爱城行动再出发,为全城范围内的环卫工人,免费派送保温杯、热水壶等温暖用品。同时每天9:00-18:00,在首创置业成都三个在售楼盘首创•天禧68#、首创•娇子1号、首创•花与城售楼部及已入住小区物业中心提供免费热水、免费休息区等暖心关怀。首创置业希望通过这些细致入微的举措,为劳动者打call,弘扬社会正能量……

活动中,为环卫工人提供关怀,赠送冬日暖心礼物。看着环卫工人们脸上开心的笑容,所有人不禁心里一暖,让这座城市的冬天格外的温暖。

(城市因你而美丽,致敬“城市美容师”)

因每一个人的甘于平凡,造就了一座城市的不凡,因为有这样一群忍受着风吹雨淋的人,让我们的城市洁净清朗,因为有这样一群终日穿行在大街小巷的人,让我们在回家的路上心情愉畅。首创置业用心致敬每一位不凡者,因为你们,城市更美好……[首创置业1+N爱城行动] 也将持续开展,继续参与到关爱下一代,关爱首创业主等一系列的公益活动中,持续认真地践行首创置业国企责任,为城市做更多。

标签:首创爱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