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湖居新贵 融创玖阙府打造北湖临水居住梦想

房天下  2017-12-07 13:49

[摘要] 在成都城区,早已收官的湖居板块——浣花溪和东湖,其价值已经不菲,且一房难求;而锦城湖板块的新房已经卖到4万一平。这也是为什么湖居生活总是被打上”奢侈”的字样。不过在城市之北,一处尚未绽放的湖居生态湿地正在逐渐展露它的价值,那就是北湖。

藏风聚气,得水为上。一句箴言,含纳从古至今人们对于居住于水边的渴求。对于古时候的人来说,安家布宅于江、湖之边,只是为了能够更快捷的获取水资源,便于生活。而对于当代都市人来说,临水而居,是在涤荡了生活中的烟火气息之后,对那一汪碧波带来平静与自然的向往。然而,水居资源是稀缺的,且在江河湖海之间,以湖居最甚。因此,在大量憧憬临湖居住生活的人群当中,只有少数人才能真正实现。

在成都城区,早已收官的湖居板块——浣花溪和东湖,其价值已经不菲,且一房难求;而锦城湖板块的新房已经卖到4万一平。这也是为什么湖居生活总是被打上”奢侈”的字样。不过在城市之北,一处尚未绽放的湖居生态湿地正在逐渐展露它的价值,那就是北湖。

品牌房企合力打造北湖高端板块初见雏形

北湖,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都被成都市场所忽略,不知道是政府故意“捂盘”,还是开发商根本没有注意到这里,即使在各大湖居板块发展得如火如荼的时候,北湖依然犹抱琵琶,规划丰满,现实骨感,区域内整体的发展非常缓慢。

然而,当城区湖居资源几乎,各大开发商开始寻求下一个湖居板块之时,北湖优势逐渐显现出来,那就是有大量可供开发的土地。从先天条件来看,北湖无论是从规划、规模、资源、区位等各方面都拥有高端湖居板块的气质,且不可复制的水居资源,以及大量的可供开发的土地,让北湖的未来的发展拥有更多的想象力,潜力巨大。

2016年,绿地、恒大、华宇、融创等品牌开发商相继进驻北湖板块,中国铁建终于摆脱了独撑北湖发展的局面;今年三月,复地集团与成华区政府签约,投资200亿将在熊猫基地附近打造一个文旅特色小镇;今年4月份,成华区公布32宗重点土地招商项目,其中5块土地都位于北湖板块,主要以住宅为主,兼容部分商业;11月30日,位于北湖边上的成华区龙潭街办保平社区5组、秀水社区4、5组,总面积达93.8亩的住宅兼容商业用地即将登上土地拍卖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从绿地开始,入驻北湖板块的项目“清一色”的开始打造低迷舒居项目,容积率基本都控制在2.5左右8704元/平方米[青羊]左右0套在售。其中,融创更是严控项目容积率,充分利用北湖生态公园的湖居资源,打造舒适居住环境,将主力产品定在湖居别墅与洋房之上,使得整体容积率仅为2。据了解,以后北湖板块所拍出的土地容积率都将控制在3以下。北湖,已经开始具备高端湖居板块的雏形。

打造国际化全龄教育配套 北湖渐入佳境

前两年,热播剧《虎妈猫爸》演绎出了当代父母对下一代教育问题的强烈关注。良好的教育环境,成体系的教育资源,成为了现代城18608元/平方米[青羊]现代城0套在售市精英在买房过程当中必定考虑的问题。北湖,想要发展成为高端居住板块,精英人群的加入必不可少,因此,成体系的国际化全龄教育资源已经成为必要。

今年成华区计划投入约10.2亿元,计划开工建设配套学校中学4所、小学10所、幼儿园10所,北湖板块成为了此次教育配套建设的受益者。北湖板块西侧的从幼儿园到中学,0-18岁的全年龄教育资源已经划定。其中占地102亩的七中嘉祥国际学校已落子,目前正在进行建筑规划设计,计划今年9月动工建设。

在这里,不得不说融创在拿地选址上,确实有独到的眼光。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融创北湖项目,将幼儿园、小学所在的地块都包入其中,与七中嘉祥国际学校也只有一街之隔,这不仅解决了融创业主孩子的读书问题,也将大大方便上下学的接送,为孩子创造了一个安全、健康的读书环境。

梦想照进现实 融创打造成都高端湖居新标

对于憧憬湖居生活的成都人来说,融创在北湖的出现,将他们对湖景生活的愿望向实现买进了一大步。

作为房企前十中个专注高端的房企,融创从前期拿地的严苛,到后期物业服务的高标准,从社区温度的探寻、智慧家居以及定制私享的生活方式,都在起“府系”高端产品得到了全面的体现。

融创玖阙府,是融创在继位于锦江生态带的融创玖棠府融创玖棠府待定3.81武汉路918号(乐盟国际学校旁)028-62849999之后,落子北湖的成都第二个“府系”项目。两个项目虽同为一个系列,但融创却坚持因地制宜,绝不复制,将每一个产品都打造成为的传世作品。

譬如,从景观上看,融创玖阙府将活水从北湖引入,横穿项目,最终流入东风渠,给项目打造了一条全新动态水系,与湖景结合,一静一动,相得益彰。让人不禁联想到目前成都老牌高端湖居板块——浣花溪,两者竟有异曲同工之处。

物业上,融创一直秉承“每时每刻,用心用情”的理念,贯彻“0距离、0时差、0干扰、0死角”四大服务标准,全方位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在产品设计上,融创玖阙府5大地块只有7栋高层建筑,在保证高层视野无遮挡的前提下,给予别墅的私密空间以及水系景观感受。不仅如此,项目严苛的将容积率控制在2以内,保障居住舒适度,提升项目品质,吸引更多高净值人群的关注。

12月,融创玖阙府全新房源即将面市,高层与叠拼别墅产品将同步推出,您的湖居梦想正在实现,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