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盈嘉•赢家,替成都献给世界一份优雅的大礼

房天下  2017-12-06 11:34

[摘要] 盈嘉•赢家,成都春熙路不曾有,亦再难有的世纪都会藏品。于2017年11月底亮相成都。

盈嘉•赢家,成都春熙路不曾有,亦再难有的世纪都会藏品。于2017年11月底亮相成都。

傲踞IFS、太古里、晶融汇36742元/平方米[锦江]晶融汇0套在售三足鼎立,众星捧月的十字交汇处。站在城市澎湃的商业生命地,垄断着城市中心稀缺资源,在这座的经济舞台,替成都献给世界一份优雅的大礼。

”一席赢家,一座城市孤品“。270°港式巨幕落地窗,将IFS和太古里的春熙盛景尽收眼前;4•9米LOFT,以纯粹的双层布局悦享春熙路百年繁华奢逸。高定城市主题街区,用世界经验告别成都模式,将艺术欣赏、人文体验、都市盛宴完美结合,为这座城市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世界五大行之一的戴德梁行,用城市的至高礼遇,为赢家物业管理提供国际化高度的服务,诠释了资产硬通货的标准。

盈嘉•赢家,不仅赢得春熙路精粹万千拥戴,也赢得了这座城市的过去、现在、以及未来。现盈嘉•赢家销售中心已正式对外开放,恭迎您的莅临!详询:028-65078888

盈嘉·赢家,位于成都寸土金的城市核心,春熙路。项目北侧为春熙路广场和IFS,西侧为银石广场,东侧为太古里及晶融汇36742元/平方米[锦江]晶融汇0套在售,盈嘉·赢家就被环抱在其中。项目占地6.15亩,总高度155米,总建面4.6万方,总共37层,地下3层,地上34层。由商业,服务式公寓及精装loft,三种物业类型构成。整栋大楼由设计大师沈振清先生亲自主持设计,其代表作有曼哈顿、城南首座及成都339,银石广场。项目外立面采用时尚、现代的建筑风格,科技感强烈。整个玻璃幕墙采用深灰、浅灰、银色三种不同颜色的LOW-E中空反射玻璃,在不同的角度可以产生不同的视觉效果,犹如一件精美的现代雕塑矗立于城市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