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伊藤“未来之星” 免费日本游学冬令营全城募集!

房天下  2017-12-05 15:26

[摘要] 即日起至12月15日,通过伊藤微信公众号报名“未来之星”,就有机会在来年寒假免费到日本游学。

去东京消防博物馆,让孩子们学习先进的防灾救灾知识技能;走进拉面博物馆,为自己量身定制专属拉面;去日本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感受日本动漫文化,了解日本动漫制作过程……这些行程有趣吗?各位爸爸妈妈,如果你的孩子正值8—14岁,即日起至12月15日零点,通过伊藤微信公众号报名“未来之星”,就有机会在来年寒假免费到日本游学。

1

今年正值成都伊藤进入中国20周年,开展“日本游学冬令营”活动不仅是“成都伊藤20周年大创业庆”的重要活动,也是十分有意义的青少年公益实践活动。11月6日启动后,将通过伊藤微信公众号(CDIY97)面向社会征集8岁至14岁的青少年,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15日零点。参加竞赛的青少年将通过接下来在伊藤各店举办的“萌娃好声音”、“舞动精灵选拔赛”、“童星超模”赛事,最终在2018年1月1日的“未来之星”总决赛典礼上,选拨出24名优胜选手免费参加“未来之星日本游学行”。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四川省外事办、日本国驻重庆领事馆等政府单位及好孩子公司、成都房天下、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等的大力支持。

本次冬令营将通过“未来之星系列赛事”选拔24名的中小学生以“友好亲善使者”身份前往日本,体验日本科技、学习防灾知识与技能,开阔视野。

2

报名须知:
1、报名通道:进入报名链接,填写提交报名资料
2、报名时间:2017年11月6日~12月15日零点
3、参赛须知:8-14岁小朋友
4、参赛项目:参赛选手可同时参报多个赛事项目

报名通道:https://s.wcd.im/v/htacZa6/?slv=2&sid=75b4

3

赛事内容:

本次“伊藤关爱冬令营*未来之星日本游学行”活动将通过三个赛事(天籁童音、舞动精灵、童星超模)进行选拔,每个赛事以海选半决赛200强、总决赛50强。最终选拔出24位表现优异的小朋友以“友好亲善使者”身份受邀参加2018年2月的“日本游学冬令营”活动。

赛事日程如下,请根据自己所报的参赛项目,于指定日期前往伊藤洋华堂建设路店/眉山店参赛:

【建设路店】海选

《天籁童音》12月17日18:00-21:00

《童星超模》12月24日10:00-13:00

《舞动精灵》12月24日14:00-18:00

【眉山店】海选 三个赛事项目同一天进行

12月17日 14:00-18:00

重要信息:

(1)请关注伊藤微信公众号(CDIY97)将于近期开通选手线上投票

(2)选手总分构成:线上40%+现场60%

(3)请所有选手根据自己参赛的项目自行准备U盘音乐

(4)请提前40现场签到领取参赛号

如有不明,请致电咨询(028)8704725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