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住宅市场持续平稳,投资公寓抢占先机

房天下   2017-11-24 15:26

国家统计局21日发布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其中,15个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总体平稳,一线城市新房价格环比下降,二三线城市房价格环比保持上涨。从环比看,9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降幅在0.1至0.3个百分点之间;天津、上海和成都分别上涨0.1%、0.3%和0.7%;另有3个城市持平。

住宅市场平稳,公寓市场热度高

随着住宅市场平稳健康的发展,市场已经趋于稳定,没有出现大幅上涨的情况,投资获得的利润越来越少,从今年“金九银十”的成色不足,已经直观的反映出投资者对住宅市场的期望值大幅下降,住宅市场似乎与现在冬天的温度一样,降到了冰点。反观商业地产市场,却又是另一番景象,热火朝天如盛夏一般。

其中公寓成为青睐的商业地产之一,因公寓属于商业用地,一般都处于区域核心,地段价值和空间大, 高,不限购、不限贷等优势和当今住宅市场的诸多严格限制,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公寓的面虽然积普遍较小,却有着巨大投资价值,总价相对可控,其可商可住双重属性,可承载投资人居住、创业、办公、投资的多重梦想,因此具有更广泛的投资客户群,无论是出租还是转手都非常容易。

有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寓成交面积75.4万方,同比上涨70%,环比上涨30%。与住宅市场的零点几个百分点相比,公寓市场的热度不言而喻。

投资鲁能精装MINI公寓,占尽财富先机

鲁能精装MINI公寓,3梯14户、层高3.3米,奢享大尺度优渥空间;全LOW—E玻璃幕墙,全景视野;电梯速率2.5M/S,比肩高级写字楼标准,限度为业主节省时间;精装星级大堂,五星级归家享受;品牌物管服务,贴心更放心;紧邻25万方商业中心,强磁聚合倍增财富效应;建面约43—48㎡轻奢小公寓,低门槛低总价,投入成本更低,轻松占有城市核心资源;并且空间设计灵动,数个公寓空间可自由组合变化,适应各类租客的需求,租客更广,租金、 更高。同时鲁能MINI公寓房源均为商业产权,无户籍购房门槛限制;

除享受成熟生活、商业配套之外,更坐享便利的交通优势,项目地铁4号线、7号线换乘枢纽——槐树店站,东客站举步即达,便捷通达成都各大功能区域,撬动财富新跨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