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交子公馆私人定制 塔尖生活的又一次颠覆

房天下   2017-11-23 10:58

[摘要] 在成都楼市全面豪宅化的今天,购房者对产品的预期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挑剔”的买家催生行业产品裂变升级,打破同质化迎来了真正的市场契机。

“有一百个顾客,就有一百种不同服务”向来是世界鼎级奢侈品的服务理念,如《蒂凡尼的早餐》中演绎的片段,坐落在东京银座的奢侈品牌店,一到周日就会为来店顾客免费供应香槟酒,更有甚者,享誉世界的拉夫劳伦店面还被用来举办圈内聚会或高端商务会议。

1

越是鼎级奢侈品牌,越是“丧心病狂”的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综合性服务,这在行业之间早已心照不宣,作为奢侈品之一的豪宅也不例外。豪宅与奢侈品具有相同的原始驱动力,源于财富阶层对于有形资源和无形资产的占有欲望。他们象征着身份地位和不同的生活方式,代表着无形的精神价值和独特的有形功能价值。

在成都楼市全面豪宅化的今天,购房者对产品的预期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挑剔”的买家催生行业产品裂变升级,打破同质化迎来了真正的市场契机。产品的服务及衍生的生活方式越靠近和满足购房者诉求,就越能在“红海”中脱颖而出。从另一个角度说,因为涉及“人”的因素,服务也是最昂贵的奢侈品。所以,当中国华商中心的私人管家全球招募邀请函一经公布,立刻在业界引发了一场小小的地震

2

(中国华商金融中心)

在这个“完美豪宅”里,不仅有荷兰管家学院及力宝物业双“王炸”加持的豪华阵容,如今更为了全新系升级作品“交子公馆”,“壕无人性”的再次引入全球奢华酒店的私人管家定制服务。对于房屋建筑而言,如果说材料的定制只是锦上添花,那么全球奢华酒店的私人管家定制化服务就真正触碰到了颠覆行业的标志线。

重新定义塔尖,全球奢华酒店的私人定制

奢华的背面不是贫穷,而是粗鄙。这在奢华酒店中,尤为明显。奢华酒店,事实上,并不只是为旅行中的人们提供一间房一张床,而是提供一种精致熨帖的生活方式范本,令你的旅程得到的舒适服务。当然,如果把这些变成生活的“日常”,你可以操心得更少,享受得更多。虽然不是生活在城堡中的中世纪欧洲贵族,但是来自全球奢华酒店的私人管家,会让你处处有惊喜。

3

(意境图)

在《唐顿庄园》中,大管家卡森是克劳利家族全家起居甚至家庭大事的“管理者”;在《白宫管家》中,私人管家是历任8位美国总统了解民情的渠道之一;在中世纪的欧洲,私人管家是贵族家庭所专有的奢华生活的标志,甚至成为“贵族的老师”……而在如今,也许你不是总统,不是贵族,却可以在交子公馆中,体验到专职私人管家为你带来的独特服务。

每天早上会整理好当日所有资讯,烫熨平整送到你面前;并亲自将为你私人定制的套餐送到你床边;每一次你有需求的时候,都会为你横纵两个维度搜索有效信息并制定详尽的计划;从居家服务到晚宴筹办、从家庭医生到健康咨询、从保姆车接送到航程策划等等……很多人也许会将私人管家与另外一些服务人员混淆。例如大家更为熟悉的“金钥匙”,或是电话上的“一键服务私人管家”。事实上,金钥匙的活动范围可能更倾向于大堂礼宾,电话上的“一键服务私人管家”也许更像个总机,而私人管家则更像一个能贴心了解你所有需求又能令所有资源围绕你运作的贴身秘书。

4

(中国华商金融中心)

另外,作为交子公馆重中之重,悉心挑选的精英客户圈层,他们的组成不一而足。抑或白手起家的草根大佬,抑或海外荣归的学术才俊;抑或跨国集团的高层骨干,抑或叱咤商海的资本精英,千人千面,代表着不胜枚举的兴趣素养及追求嗜好。借鉴了运通卡 Concierge Service(礼宾服务)的模式,也许从高尔夫到航海,从德州扑克到三缺一,从基督山伯爵到七侠五义,从莫奈再到李伯清,对于讲求多方位、全时段;个性化、专业化尊贵服务的交子公馆来说,定制化的私人管家服务更能为塔尖生活的所有需求“一站到底”!

当其他房企还在研究建筑的时候,华商率先研究人

从高端豪宅营造专家到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无论是荷兰管家学院、力宝物业还是全球奢华酒店的私人管家,皆是华商品牌的延伸和体现,华商一直为提升交子公馆居者的幸福感而努力。

5

(荷兰国际管家学院签约仪式)

造房子,就是造一个小世界。“建筑界诺贝尔奖”得主王澍如是说。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个性、鲜活的,我们寻觅,我们探索,我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从未止步。“没有生活内容的空间就是仓库”,所以当别的房企还在研究建筑的时候,华商开始研究人,用心和时间,去与个性化的个体沟通、交流,得到真实的数据和信息,并以此进行量身定制,竭尽所能去创造专属于都会塔尖的生活方式。

事实上,地段、板块、配套之外,华商深挖客户需求和痛点,这样的满世界“折腾”,对于有着多年海外开发经验的华商而言并不奇怪。正是因为有着国际化视野,更多地聚焦于美好生活的营造——社群的构建、邻里的和睦、服务的升级,让华商一直所在提倡的“聚资聚智的平台和社区,将智慧与金钱、好人与好人聚合在一起”不是一句空空的口号,而是要让每个业主在社区里都能拥有自己的“朋友圈”……

6

(华商家宴厅)

同理,理念、阅历、品位相近的人能聚合在交子公馆,享有的是更多思想与生活、品位与情趣交流的机遇,追求的是一种精神归属感与内心荣耀感。房子正在上演“从邻居成为朋友,再到事业伙伴”的高端价值平台的转变,从而成为整座城市、乃至全球塔尖人士的居住愿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