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成都买房那些事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全款不再优先,成都摇号买房时代来了!

成都买房那些事儿2017-11-16 15:41:29

还记得今年成都楼市的名言么:“全款往里走,按揭的不要堵在门口,公积金的请把共享单车骑走”。刚需购房者,特别是按揭购房者满满的辛酸泪。

那么从现在起,全款将不再优先,找关系将不再奏效,因为成都正式进入“摇号买房时代”!

刚刚,成都市房管局联合成都市司法局发文,要求全市新取得预售证或限售备案的商品住房,开盘销售全部采取公正摇号排序选房的销售方式。


先划个重点!!!

引入“公证摇号”排序选房,“全款支付”不得被额外对待

开盘销售前三日要发布摇号公告,摇号排序时间应在9:00-18:00

放弃的房源可安序递补选房,房价不得高于原开盘销售时公示价格

维护购房人合法权益,登记购房人、摇号选房人、合同签订人必须一致

111.jpg


原文如下:

15.jp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