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11购房节|钜惠再续 无需坐等双12

房天下  2017-11-15 16:59

[摘要] 房天下以专业的购房眼光和敏锐的市场嗅觉,致力于为广大购房者普及购房知识、推荐品质房源,惠买房,尽在房天下11.11购房节!

2017房天下11.11购房节,大牌汇聚,百城大促,是从购房者真正需求出发,覆盖百个重点城市,时间横跨整个11月,吸引各大房企与项目参加,释放上亿优惠红利的大型购房优惠活动。眼下11月过半,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多家房企参与,优惠让利享不停。

pc头图

大牌汇聚,百城大促

房天下联合万科、恒大、华润、保利、金茂、富力、融创、绿地等品牌开发商,释放超6亿优惠红利,单个项目优惠达439万,折扣78折,上线仅一周就有逾百万人次参与“砸金蛋”抢优惠,意向成交额达32亿元!

房天下成都站携手德铭菩提苑,和贵南山上和贵南山上待定4.00天府新区天府大道南段2859号(蔚蓝卡地亚旁)028-85110000带来精美礼品及10万元购房优惠!11.11已过,而房天下11.11购房节正在延续!活动将持续到11月30日,截止目前,已有7400多人次参与“砸金蛋”活动,50多人领取了和贵南山上的10万元购房优惠!

和贵南山上4.00分

天府新区天府大道南段2859号(蔚...
028-85110000
售完别墅天府新区特色别墅
待定

购房者通过翻牌有惊喜获得购房优惠,既能炫耀一下分享给好友,又提升购房者体验,同时增强了房天下网友之间的互动。需要强调的是,购房节中所呈现的房源特价房优惠均通过各大房企项目积极参与和购房者相匹配。

钜惠再续,无需等待

房天下11.11购房节,优惠都是万元起步,这才叫过双十一!11月过半,下半场楼市狂欢盛宴优惠正在持续中,想要获得更多房源优惠信息么?想要来一场面对面看房体验么?11.1-11.30,嗨购一个月,错过这次,再等一年!

房天下以专业的购房眼光和敏锐的市场嗅觉,致力于为广大购房者普及购房知识、推荐品质房源,惠买房,尽在房天下11.11购房节!

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