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御龙山:以品质空中跃墅,敬献成都!

房天下   2017-11-13 16:18

作为成都的“明星”楼盘,御龙山自面世以来,素以优质的服务与良好的口碑而备受置业者的追捧,此番推出的建面约160-350m2空中叠墅也势必将以卓越的品质,重新定义城东舒居时代!

御龙山地处东二环,对望塔子山公园,兼有万象城商圈等三大商圈的资源叠加,以及三条地铁线的立体交通,将城市繁华汇聚于此,满足城市领袖对都市生活的所有畅想。

不止于区位,御龙山还为项目打造了万平醉美南欧园林,以多组团的形式呈现出科木湖及奥尔嘉等风情景观,园林内拥有千余株名贵植物,使得御龙山一年四季花开不败,再辅以叠溪水景与活水景观体系,将山光、水色、绿意、花香等优雅而精致的风光融粹一体,为整个项目带去了一丝浪漫与生动。

以古典主义精工铸造的5500平米精工商业会馆,独具南欧宫廷格调,并荣获美国绿色建筑协会颁发的新建商业建筑绿色认证(LEED-NC)。会馆内尊设大型室外泳池、室内恒温泳池、健身中心、保龄球馆等多重娱乐场馆,为业主带去更纯粹的生活享受。

在优质跃层稀缺的当下,购房者对复式住宅的呼声一直居高不下,而御龙山此次推出的建面约352m2的空中叠墅,6.3米超高挑高,超高赠送,全落地窗带来绝佳开阔视野;

客厅餐厅阔绰开间,彰显品质风范。主卧套房配置设计,标配超大衣帽间,营造了舒适的私密空间。近拥园林美景,外揽沙河城市美景,尊享品质生活。

建面约160-200平米花园跃墅,客厅挑高6米,超大景观阳台,园林美景尽收眼底。

主、次卧套房设计,尽享私密,拥有更多生活方式。全落地窗拥抱更多阳光,重新回归亲园本真的生活品质。

御龙山,位于塔山路与蜀都大道的交汇处,以古典风格匠心精筑而成“百万平米滨水公园综合体”,此次以建面约160-350m2的空中叠墅敬献城东,席位臻稀,开盘在即,现VIP诚意登记中,详询:028-8321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