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嘉裕第六洲第三届草原帐篷音乐节燃爆成都

房天下  2017-10-30 11:48

10月28日,嘉裕第六洲第三届草原帐篷音乐节热辣开唱,本届音乐节集嗨歌、露营、美食、游戏四大亮点于一体,嗨翻一天一夜。活动当天,现场人头攒动,乐器的狂奏鸣声、观众的尖叫声,把现场氛围炒得热闹非凡,堪称成都市入秋以来的万人狂欢活动。嘉裕第六洲通过本次草原帐篷音乐节活动充分点燃了成都人久违的音乐激情。

上午10点,活动现场游戏区、美食区全面开放,不少率先入场的乐迷抢先体验了穿越火线、真人CS等游戏,还获得定制公仔、露营帐篷免费使用权等奖品。

下午4点,音乐节正式开唱。本届草原帐篷音乐节有众多知名乐团加盟助力,本土知名乐队8090、夸克乐队、兰草乐队,完美避开“标签化”、具备自己独有音乐特色的6度空间乐队、新晋蹿红的A计划乐队、外籍乐队NO.5以及好声音学员声音乐团惊喜登台引爆全场,连续演唱数十首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用激情带领台下近万名乐迷朋友一起蹦跳、呐喊,台下观众自发组织人浪积极参与互动,共同助力将音乐节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嗨翻整个嘉裕羊马湿地公园。现金抽奖和维秘天使登台走秀,将现场活动氛围推上了新的高潮。

吃喝玩乐的一站式体验自然不能缺少美食,小龙虾、烧烤、冷串串、酸辣粉这些成都的地道美味,让你在草坪上和家人共享佳肴。摇滚电音与美酒佳肴这两个风格迥异的组合,在现场碰撞出令人诧异的火花。

压轴亮相的篝火在当天所有活动中最“妖艳”。大家围着篝火唱歌跳舞,赢得众多乐迷的激情互动。

晚上10点以后,在熊熊燃烧的篝火旁边,人们纷纷钻进自己事先备好的房车或帐篷,观看精彩的露天电影,看着漫天繁星在回味中进入梦乡。

本次音乐节由嘉裕第六洲主办,旨在进一步深入挖掘成都特色的文化资源,助推成都音乐产业发展,打造有别于其它、具有浓厚西部特色的音乐节,为广大业主以及音乐爱好者提供一场视听盛宴。活动举办场所嘉裕羊马湿地公园占地2800亩,由来自广州的品牌房企嘉裕集团倾力打造,公园内白鹭野鸭随处可见,六大湖泊水域星罗棋布、纵横交错,现已成为成都广大市民短期休闲旅游的目的地之一。主办方嘉裕第六洲为5000亩生态复合低密大盘,是城西著名的生态复合大盘。内部除规划有别墅、洋房、高层住宅产品外,还有诸如度假酒店、金逸影院、铂金会所、影视主题商业中心等多种生活配套设施。其中金逸影院、铂金会所和社区超市已经营业,其它配套设施也即将陆续呈现。目前嘉裕第六洲在售组团【龙泽台】125-220㎡墅区洋房正在火热销售中,稀缺的别墅区湿地洋房,在楼市异常火爆的今天,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