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这场发布会,或影响你下一个10年的生活方式

房天下  2017-10-26 12:05

[摘要] -1 -以下无疑是上周成都楼市极其重磅的消息:成都市相关部门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成品住宅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到2022年底,全成都市只卖成品房。新政发布时间是2017年10月17日,距离成都 房企落地装修房战略整整过去了10年--2007年5月,成都万科启动金域西岭项目,U8体系开启了成都装修房时代。

这场发布会,或影响你下一个10年的生活方式

历史,不只是昨天过去的事情,内有其深意,并指向未来。

-1 -

以下无疑是上周成都楼市极其重磅的消息:

成都市相关部门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成品住宅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到2022年底,全成都市只卖成品房。也就是说,届时,清水房将成为历史。

新政发布时间是2017年10月17日,距离成都 房企落地装修房战略整整过去了10年——2007年5月,成都万科启动金域西岭项目,U8体系开启了成都装修房时代。

10年时间,在房地产的发展历程中不过是白驹过隙。而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同样是在上周,同样是成都万科,同样是对人居标准的革新:10月20日,万科举行客户生活趋势发布会,宣布进入“全装时代”,且在城西玖西堂项目将率先落地这一全新战略。

在看“全装时代”的具体策略前,发哥拿到了万科在成都这10年的一组公开数据:

•除别墅外,万科已实现住宅项目100%装修交付;

•在成都拥有业主超过8万户,达到30万人。

“大数据的精髓理念是它能够让你见微知著并作出反应。”对于成都楼市,上述两个数据都足以领先行业;而在成都万科内部,一项以此数据作为支撑的工作,并持之以恒地进行着:即利用大数据手段,在30万的覆盖面之上,还原他们的一天,深度挖掘客户需求。

“全装时代”便是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

关于“全装时代”的运营逻辑,其主线为:万科将建筑、结构、装修等做了一体化设计,从清水设计阶段介入,互联网大数据发现客户居家真实需求,针对家具尺寸进行提前预埋,完善售后反哺设计研发,全流程实现闭环式链条工程。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成都万科推出了“一体化软装服务美好家”,致力于将万科地产在沿海一线城市在居住生活方面的探索引入成都。

这样一来,从修建到硬装、软装,再到入住后的物业和售后,都是由万科提供服务,有了品牌作担保,将治愈客户的“装修恐惧症”。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成都万科营销总监谭丽低调地表示,“美好家尚处于培育阶段。”不过,从她公布的数据来看,去年是美好家成立的 年,产值约1000万,今年截至目前已服务超过3000户业主,产值达7800万,在年底实现破亿不是没有可能。

发哥咨询了成都家居行业内人士,2000年左右8704元/平方米[青羊]左右0套在售成都开始出现装修公司,经过17年左右的发展,有超过7000家公司拥有营业执照,但其中年产值超5000万的不到30家,占比不到0.5%。由此可以看出,美好家的产值已可以跻身成都装修公司的上游水平。

而这一业绩说明了什么,没有谁会比万科明白,这正是客户生活方式变化所趋。

10年前,万科率先在成都试水装修房;10年后,站在“成品房”的行业风口,万科又在行业之先,喊出“全装时代”。

从金域西岭,到玖西堂,为什么总是万科

发布会后,有分析人士表示,真正的行业龙头,不仅是指规模,更重要的是对行业发展方向的引领。

全装房的理念万科已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实现,并且得到客户一致好评,证明这是经得住市场考验的。在今年上半年销售金额突破百亿后,万科“全装时代”是对生活方式进行的一场革新,告诉我们的不仅是成都居住的发展历史,更是一座城市品质生活的提升。

正如在今年6月举行的万科股东大会上,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所说:“万科将始终坚持‘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定位,遵循和客户、城市同步发展。落实‘三好’理念,满足客户需求。”

通过对30万客户需求的大数据计算,万科得出以下结论,并在玖西堂项目率先落地:

万科业主重形象,偏好简约而不简单的美。玖西堂位于羊西线3.5环,是万科2017年系产品,定位于城西墅居大盘,占地约114亩,打造“一轴三巷三堂”归家感受,规划建面约123~143平米阔景平层和152~159平米叠院雅墅;

“买买买”已经是万科业主不可分割的重要部分,因此玖西堂项目整体收纳空间相当于一个客厅;二是基于家庭结构的改变和现阶段业主兴趣爱好的多元化,在设计收纳空间时,为不同家庭成员不同的收纳需求进行了空间规划;

越来越多万科业主渴望和家人朋友能在有限的时间内,拥有更多的交流机会。在玖西堂,配有万科 城市项目的自建会所,并增加了西厨和多功能区,客户可以将后者打造成茶室,也可以打造成儿童专属社交活动区;

只有懂服务的房子,才是真正的好房子,玖西堂装修房的色调风格上,开始尝试使用经典黑白灰的冷色调风格,而美好家将利用全链条的装修服务为客户实现真正的“拎包入住”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