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都雅居乐花园预推扛鼎之作,刷新人居新高度

房天下  2017-10-20 20:54

[摘要] 成都雅居乐花园C地块在今年6月份,已传出即将启动,作为十里花巷的延续。十里花巷是成都雅居乐花园推出的高层洋房产品,其房间的开阔尺度和无遮挡视野,备受客户好评,中庭设2000米景观跑道,清幽的环境,都是首次置业或改善类人群不可抗拒的买点。天府新区的地理位置,也备受 人群看好。

金九银十从来都是楼市的旺季,今年成都楼市更是一片火热供不应求。成都雅居乐花园9—10月成绩也是傲人,十里花巷商铺和十年雅墅相继清盘,引发全城关注。雅居乐入川十年,匠心打造成都雅居乐花园,产品齐备,满足各阶层居住需求。传言,成都雅居乐即将推出扛鼎之作,重新定义人居新高度。

从今年市场来看,政策在变,楼市在变,购房者和开发商的角色也慢慢开始改变,无论是刚需住宅还是豪宅类产品,都不愁销售。在楼市“卖的太好”的当下,成都雅居乐花园究竟会推出怎样的产品呢?根据成都雅居乐花园现有产品,大胆预测以下三种产品。

C地块启动,十里花巷2

成都雅居乐花园的铂雅苑5577元/平方米[龙泉驿]雅苑0套在售,就属于大平层产品,面积段在266——330㎡之间。近年在对居住不断探求革新中,大平层逐渐成为新型的 住宅产品。其超大的面积,奢阔的尺寸,套房的设计,都让人感受到舒居的另一种可能。区别于别墅的上上下下,大平层的规划更加科学合理,作为三代同堂的置业 。以铂雅苑现在的走量来看,随时都有可能清盘

雅苑5577元/平方米[龙泉驿]雅苑0套在售的建筑立面选择区别于常规的西班牙风格,醒目但不张扬,铁艺、陶艺挂件、小旋和圆弧檐等元素的利用,都体现出设计的考究。13.8万方的超大中庭景观,内配1800多种名贵树种,1.2万方水系环绕,5重堆坡9重造林的打造手法,呈现出如皇家园林般的规模,同时又具苏州园林的精致。

房间的装修也是精工细作不计成本,黑檀的实木大门,光泽靓丽文理匀称,一派大家风范,内里的石材拼花,纯手工拼接精致而精细,天然的大理石铺地,光亮如镜……无论外部打造还是内部装修,都做到 。

如果成都雅居乐花园再推大平层产品,将会怎样创新提升打造?是否会更加奢华阔尺呢?在原来的面积尺度上再次拉伸。装修配置上是否会再升级?产品设计上是否更具创意?在如此极尽的用材后,也许会根据客户喜好,定制装修方案,满足业主的生活习惯。大平层也会再次升级为“空中墅”,跃层空间,更大享受。

无论上述何种猜测,根据成都雅居乐花园对品质的追求与十年的磨砺,任何一种产品的推新都会是匠心出品,对于市场对于客户都会是一个居住的全新体验和升级。

期待之情溢于言表,市场呼声已是高亢,希望雅居乐新品尽快揭开神秘面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