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购房“重灾区” 购房者该如何避开雷区买得好房?

房天下  2017-10-20 10:50

[摘要] 27年初心不变,蓝光为成都人居一次又一次的颠覆,对产品一次又一次的考究,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为带来更为品质的居住体验,只为让更多人安居成都。

2017年10月13日——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营运商戴德梁行发布--2017年第三季度成都房地产市场报告,从报告中可以看出,在政策调控下,成都住宅前三季度住宅累积供应量与成交量同比去年同期明显下滑,但市场仍延续了去年底以来供不应求的局面。

购房者或将面临被市场淘汰?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今年9月,成都新房新增供应量为1.26万套,仅为去年同期的37.3%,从数据上看,成都“金九”较往年可谓惨淡,但是这也成为了购房者的心烦。在成都千千万的购房者中,仅有1.26万人买得新房,其余购房者被新房市场“淘汰”。

供应不足or需求巨增?

近几年,成都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城市地位日益提升,成都关于‘产、业、人、文’的各项优惠政策也吸引了越来越多优质产业和人才驻足。‘蓉漂’人口的增加使成都人口净流入量越来越大,成都住宅市场需求增长日渐明显。此外,二孩政策的开放将缩短了居民对于购买改善型住宅的时间预期,住宅的改善需求更进一步释放。而如今不少区域却面临无房可售的境地,主城区优质改善房源愈加紧缺。

面对陷入循环的市场,购房者如何才能不“送人头”?

需求的剧增,市场供量不足,不少开发商选择“升级”楼盘,导致整体市场呈现出一股浮躁之气,这种浮躁也直接让购房者无法买到一个称心如意的好房,遇到能认真做产品、用心做服务的开发商无异于大海捞针。在此背景之下,除了购房者需要擦亮双眼外,也需要能沉住气,秉持初心,做出好产品的开发商。

能让购房者窝心的或许只有TA了

能沉住气的地产商不多,能27年沉住气专研好产品的地产商更是难求,蓝光算是一个。蓝光地产 27年,在沉淀100余项目,成都作为蓝光“土生土长”之地,蓝光对于成都更是“别有用心”。曾获得中国高端项目10的蓝光•雍锦系,首次推出便择址成都。蓝光精炼的27年建筑修为,融合地域文化、建筑特征,倾注匠心至“雍锦系”中,为成都陆续带来雍锦园、雍锦世家、雍锦阁产品,也由此为成都打开了高端改善居住的新格局。

如果说雍锦系是对身份、文化的升级,那么蓝光推出的公园系产品,则是将自然、人居贯彻到底。蓝光•公园系的选址,无一不是地处自然环境优越的地段,在产品的锻造中,无不与自然特征结合,让人与自然对话,让居住回归自然。

除了在产品系上的精研,在产品配置上蓝光更是用心,有别于传统开发商产品,蓝光在建筑中紧跟时代步伐,加入智能体系,升级家的品质,创造更人性化、品质化的生活。蓝光在理念上坚守初心,在产品中不断升级,根据时代需求做出改变,让每一家都成为作品。

2017两大封面之作,升级成都人居品质

蓝光•公园华府秉承蓝光公园系品牌理念,择址城东,以精致溪水与花园景观规划,打造“人与自然对话”为核心居住理念,城东低密度改善住宅;从项目惊艳亮相,到开盘,倍受市场期待,革新城东高品质改善竞争格局。

2017年,蓝光再次发力,推出高端改善系产品——长岛国际社区,传承雍锦系的血脉,秉持着铸造雍锦系的匠心,择址主城区西三环外,生态环境优越的永康森林公园、江安河等两大城市罕见资源,同时还与政府规划中的约2390亩生态湿地相邻,有难以复制的三大资源加持。据了解,长岛国际社区即将推出的蓝光长岛银河•湾,在极为丰富的资源下,特邀知名设计团队,沿江安河滨水而筑建面约115-143㎡的户型,其带来的水居体验感自然更为强烈,还原那份原滋原味的美式精英生活,使得居住于此的人能够从居住的舒适度再上一层台阶。

 27年初心不变,蓝光为成都人居一次又一次的颠覆,对产品一次又一次的考究,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为带来更为品质的居住体验,只为让更多人安居成都。

27年,世界在变,蓝光爱你不变。

更多蓝光项目销售信息,详询400-8888-11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