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部国际金融 ” 商业Mall全球火热招商中!

房天下  2017-10-19 12:45

李嘉诚说: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 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

盐市口、春熙路、东大街一线的 商业核心圈已是。IFS、太古里特色 商业的先后崛起,更奠定了成都 商务区的商业氛围和商业价值。

西部国际金融 ,处于 规划打造的东大街金融街 地段,太古里旁,周边配套完善,交通便捷, 商务及 住宅人群集中。随着城市商业的发展,成都 商圈必然要扩张。而西部国际金融 所处位置东面为水井坊兰桂坊人文休闲区,北边为大慈寺人文休闲区,所处区域与成都市 商务区(CBD)实现功能互补、产业互动、资源共享的,必将弥补周边商圈资源的不足,纵观发展前景,蕴藏无限商业契机!

项目概况:

西部国际金融 项目总体量约29万方,总 20亿,主楼建筑高度约240米。涵盖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城市精装高级公寓及 商业为一体的精品城市综合体,共享五星级酒店配套及管理服务。

而西部国际金融 拥有的2.2万平米商业(B1至F4层为商业)独特分层,集“多业态、特色化”于一体,可满足多业态经营需求,互补共赢。作为一个小而精致的CBD购物 ,必将为客群带来视觉、听觉、味觉、触觉等多方面精致而完美的体验。

地段稀缺:区域再无新兴商业综合体项目开发,唯我鹤立!

区域成熟: 人气的商圈氛围、便利的交通(2、3号 )、 美的城市夜景!

体量精致:建面2.2万平米,空间划分却是灵活多变,对于商业氛围的营造,可谓匠心独运,精致而又不失大气!

客源充沛:立足于东大街,聚集了国内外众多 开发商,商业氛围浓厚,能有效实现客流共享。项目自身拥有成熟的住宅客群及已经投入运营的天府银行总部、写字楼客群,优先保证消费人群的基数。且项目周边商务客群和 居住人群多,带来成熟的客群基础, 项目周边高品质的居住区及交通,能高水准地维系商业的流动性和较高的消费水平。

统一自持:商业全部自持,与国际一线物业团队( 太平戴维斯)共同打造特色商业标杆。统一的招商运营团队和管理团队进行后期的运营和服务,租约更稳定。

业态特色:

为精英商务人群打造

集文化创意、时尚精品、特色餐饮及休闲娱乐、运动健康等

为一体的全新 体验商业空间!

西部国际金融 结合自身特色,塑造减压舱和情感释放场,精心打造全新商业模式,业态分布主要包括:科技 、文创 、运动 、定制 、派对 、美食 、生活 、礼品 和健康 等等。项目将通过多种业态形式,向消费者传达知性、精致、健康的生活理念和追求, 限度满足精英商务人士的物质和精神享受。

2018上半年璀璨开业,

全球火热招商!

招商热线:+86-028-85877788

项目地址:成都市东大街下东大街段25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