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耍完大假就买房 成都主城住宅成交环比猛升757%

封面房产   2017-10-18 09:07

[摘要] 或许是国庆大假期间人们都只想着游玩而没有时间买房?这不节后 周,成都楼市供销就有了回温,根据成都中成房业提供的周报数据来看,上周(10月9日—10月15日)成都商品房成交33.14万方,其中主城区总体成交环比上升102.11%,住宅方面更是环比上升757.45%。足以见得市场整体购买需求强劲。

或许是国庆大假期间人们都只想着游玩而没有时间买房?这不节后 周,成都楼市供销就有了回温,根据成都中成房业提供的周报数据来看,上周(10月9日—10月15日)成都商品房成交33.14万方,其中主城区总体成交环比上升102.11%,住宅方面更是环比上升757.45%。足以见得市场整体购买需求强劲。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WIDTH: 100%;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PADDING-RIGHT: 0px">整体供应有限成交环比大涨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WIDTH: 100%;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PADDING-RIGHT: 0px">主城区住宅环比上涨757.45%

先来看看成交数据,中成房业周报显示,上周大成都商品房新增供应19.37万㎡(数据更新滞后);成交33.14万㎡,环比上升68.56%。其中主城区成交11.65万㎡,环比上升102.11%;近郊成交12.17万㎡,环比上升109.19%;远郊成交7.79万㎡,环比上升78.23%。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WIDTH: 100%;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PADDING-RIGHT: 0px">其中温江区和金牛区排在前两位。

耍完大假就买房 成都主城住宅成交环比猛升757%

(上周大成都商品房新增供应和成交情况,来源于中成房业)

单独看住宅方面,整体供应依然十分有限,成交环比大涨,其中近郊依然是成交主力,而主城区成交环比上升幅度 ,高达757.45%,依然是购房者 为青睐的区域。

耍完大假就买房 成都主城住宅成交环比猛升757%

(上周大成都住宅新增供应和成交情况。图片来源于中成房业)

上周大成都商品住宅新增供应2.81万㎡(数据更新滞后);成交23.20万㎡,环比上升114.60%。其中主城区5.63万㎡,环比上升757.45%,占比24%;近郊成交10.22万㎡,环比上升121.29%,占比44%;远郊成交6.66万㎡,环比上升105.06%,占比29%。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WIDTH: 100%;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PADDING-RIGHT: 0px">温江区在上周的住宅市场也是成交榜首,成交量为3.85万㎡,排在第二名的则是成交量2.13万㎡的新都区。

耍完大假就买房 成都主城住宅成交环比猛升757%

(上周成都商品房销售排行榜。图片来源于中成房业)

耍完大假就买房 成都主城住宅成交环比猛升757%

(上周成都住宅销售排行榜。图片来源于中成房业)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WIDTH: 100%;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PADDING-RIGHT: 0px">6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WIDTH: 100%;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PADDING-RIGHT: 0px">项目开盘1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WIDTH: 100%;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PADDING-RIGHT: 0px">项目首开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WIDTH: 100%;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PADDING-RIGHT: 0px">住宅推717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WIDTH: 100%;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PADDING-RIGHT: 0px">套成交率100%

上周成都仅1个项目为首次开盘项目,其余皆为老盘推新,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WIDTH: 100%;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PADDING-RIGHT: 0px">其中住宅共推出717套房源,成交率100%。

根据中成房业周报数据统计,上周成都共6个项目开盘,其中2个为住宅,3个为办公,1个是商业,共推1508套,成交1372套,成交率91.0%。住宅方面共推717套,成交717套,成交率100%;办公共推727套,成交603套,成交率82.9%;商业共推64套,成交52套,成交率81.3%;环比前一周开盘项目减少,总体认购率下降,其中“爱在城南”为首批次开盘。

耍完大假就买房 成都主城住宅成交环比猛升757%

(上周成都开盘项目一览。图片来源于中成房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