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云庭样板间绽放 至简风华诠释改善品质

房天下  2017-10-15 20:27

[摘要] 10月15日,期待已久的华润云庭【至简·宽境】样板间正式亮相,吸引了2000余组购房客户蜂拥而至,可谓全城瞩目。云庭样板间匠心独运,以极简风格营造生活品质感,开放前就引发了业内关注,开放当天也有不少同行、媒体前来观摩和报道。

10月15日,期待已久的华润云庭【至简·宽境】样板间正式亮相,吸引了2000余组购房客户蜂拥而至,可谓全城瞩目。云庭样板间匠心独运,以极简风格营造生活品质感,开放前就引发了业内关注,开放当天也有不少同行、媒体前来观摩和报道。

▲华润云庭售楼部现场

▲华润云庭售楼部现场

▲样板间开放现场

活动当天,极简风格的样板间和东方韵味十足的旗袍大赏活动为来宾们上演了一场极简美学、匠心的艺术盛宴,展现了华润云庭的高品质理念。售楼部里客户络绎不绝,样板间里也人满为患。

▲旗袍大赏活动

▲旗袍走秀活动

至简至美  诠释高品质生活

华润云庭【至简·宽境】样板间的设计灵感来源于nature——自然,采用象征自然的黑白灰大地色系、代表生机的绿色,简单而不失优雅。采用当下引领全球设计理念的极简风格,Less Is More,少即是多,大面积运用白色,辅以黑色的硬朗线条,如水墨般轻盈潇洒,充满时尚与灵气。用时下最流行的审美呈现至臻至简的美感。用象征自然的元素,诠释华润云庭打造约25亩的流光森林,给家人至美宽境的舒居生活。

▲样板间实景图

▲样板间实景图

匠心匠造  演绎宽居格局

此次开放的两个样板间,分别是105㎡三室两厅双卫,和136㎡四室两厅双卫。这两大户型不仅是目前市场主流的改善户型,也是云庭项目的主力户型,展示了完美三房的宽居体验和阔绰四房的生活意趣。

▲样板间实景图

▲样板间实景图

据悉,本次开放的两大主力户型样板间亮点纷呈,受到了购房客户的广泛认可和好评。空间布局上,开间约7米的轩敞横厅,宽敞大气,南北通透,营造通风采光极佳的居家环境。创造性引入了风景甲板设计理念,配备超大一字型风景阳台。大部分卧室都采用大面宽飘窗设计,保证室内极佳的采光和观景体验。细节设计上,精心考量每位家庭成员对舒适空间尺度需求,做到房间开间约3米,不忽视每一位家人的舒适。

▲样板间主卧实景图

▲样板间实景图

大势所趋  成就宽庭舒居改善标杆

成都“东进”战略实施以来,大面区域近南延线接东大街,占据东进红利桥头堡位置,受到全城购房客户的火热关注。加之周边三圣乡、青龙湖、龙泉山脉、白鹭湾四大自然资源围绕; 伊藤商圈、三圣乡商圈成熟的商业配套、名校资源一应俱全。这些强有力的外部条件加持,促使占据热点板块的华润云庭成为市场瞩目的焦点。

▲华润云庭区域图

除了占尽天时地利以外,华润云庭强大的产品打造力更是吸引全城购房客户关注的主要原因。华润云庭以罕见的180米超宽楼间距,打造了无遮挡开阔景观视野;约25亩宽瀚流光森林,遍植约1000㎡蓝花楹31876元/平方米[高新]蓝花楹2套在售景观大道,设置孩子无忧成长的约1600㎡分龄儿童乐园,打造风景里的休憩空间——创新八大酒店式下沉花苑,配置约420米全塑胶森林跑道、羽毛球场、篮球场、门球场等全系运动配套,以及约2000㎡恒温游泳馆等。处处匠心,尽显高品质宽庭舒居理念。

▲华润云庭景观效果图

▲华润云庭景观效果图

▲华润云庭效果图

2017年华润云庭,城市宽庭舒居代表作,于东进核心区开启宽庭舒居大境。【至简·宽境】样板间现已开放,至简之境至美风华,恭迎品鉴。

VIP专线:4008901111转57936

成都·大道(川师 校区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